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北京9块地待价而沽 起始价超百亿料被“拼抢”

新京报   2015-09-16 13:44

[摘要] 经历了连续的高价地块成交后,北京土地市场供应继续加码。昨日,记者从北京市国土局官网获悉,位于昌平区、顺义区、门头沟及丰台区的9宗地块正式推出,这无疑缓解了近一个半月以来的供应缺口。

经历了连续的高价地块成交后,北京土地市场供应继续加码。昨日,记者从北京市国土局官网获悉,位于昌平区、顺义区、门头沟及丰台区的9宗地块正式推出,这无疑缓解了近一个半月以来的供应缺口。

挂牌地块信息显示,9宗地块的挂牌起始价格已经达到166.18亿元,其中3宗地块为商业服务用地,其余6块地为含有居住性质用地。在已挂牌的住宅地块中,起始价高的门头沟永定镇一地块达到44亿元,9月15日已经开始网络竞价。

起始价排在第二位的是丰台区花乡樊家村一地块,为33亿元,该地块将于9月30日开始竞价。

业内人士表示,北京土地市场供应趋紧的现状下,从目前挂牌的地块位置及品质来看,预计其中将有多块地被“拼抢”。

目前楼市整体复苏,房企对于土地的迫切需求尤为强烈。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仅仅在9月前两周,包括保利、万科、华润、恒大、远洋等在内的20家标杆房企纷纷在土地市场奋勇拿地,其中保利联合首开龙湖等企业合计投入107.33亿在北京市场获得多宗土地,另外包括方兴、世茂、万科等企业也在各级市场陆续拿地,合计拿地金额高达201.5亿。预计9月全月有望突破8月份拿地总额317亿的月度纪录,创造新高。

延伸阅读:

万达茂造城记:今日6.14亿拿地192亩 超700亩大城初现

上周南宁楼市整体均价为7603元/㎡ 环比下降0.12%

两会期间南宁部分道路临时限行 外出先看出行指南

五象湖板块 潮来临?楼盘高 近千元

南宁:开发商欠债商铺被封 付了房款的业主咋办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