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诚信做人 品质为先

——专访广西盛邦 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孝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6:00

[摘要] 2004年,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这不单只是一个大事件的发生,同时也意味着南宁乃至广西已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这一年,南宁开启了欢迎各界来宾的大门,这一年,许多外来的企业和人士也纷纷进入南宁,谋求发展,其中包括魏孝栋。

2004年,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这不单只是一个大事件的发生,同时也意味着南宁乃至广西已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这一年,南宁开启了欢迎各界来宾的大门,这一年,许多外来的企业和人士也纷纷进入南宁,谋求发展。

在这一群人中,有这么一位人士,他满怀斗志与追求,以极高的责任感,不显山不露水隐潜在早先的一批”外来人”中,在南宁楼市创下了一个又一个传奇。他就是现今盛邦集团董事长魏孝栋。

广西盛邦 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孝栋

广西盛邦 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孝栋

独具慧眼 犀利眼光看中南宁发展前景

魏孝栋(以下均称为魏董), 1957年6月生于福建省长乐市鹤上镇,现任广西区政协委员、广西福建商会执行会长,广西福州商会董事长,广西盛天 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广西盛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中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可以说,这些头衔都是他的人生奋斗历程的见证,同时也是社会以及行业对于他的肯定。

魏董是一个充满拼搏干劲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具有着犀利眼光的人。2004年,他看中了南宁的房地产发展机遇,毅然选在来到当时房地产市场环境还不甚明确的南宁,并以盛天地产合伙人的身份,打造出了盛天茗城、盛天华府、盛天名都等多个品质楼盘,与盛天集团一举成为响彻广西的区域品牌。

魏董说:“刚进入南宁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是很看好这个区域的发展,觉得这里的地域面积小,发展前景不乐观,当时我也有这种看法。但在进行了几个项目的开发之后,我的想法已经完全颠覆。”魏董认为,广西人民淳朴、善良,具有很强的包容性,而且广西的气候、饮食与福建相似,这些是他留下来的因素之一,而重要的,还是当时南宁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大。

“我们一进入南宁就开始做房地产项目,当时的房价还很低,一平米只要2800元,而且的,当时楼盘的体量都很小,只有我们的盛天茗城项目有着1980套的货量,这在当时来说,真的是个 大的项目。而且,当时大家对南宁的经济发展都有所担忧,我们自己也有这方面的顾虑,然而当房子开卖的时候,市场却出乎预料的好,我们的房源都是推多少卖多少,这更增强了我们的南宁房地产市场的信心。”

当年,南宁的城市范围还很小,很多地方都很荒凉,而近几年随着广西的飞速发展, 对于南宁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加大,南宁的城市经济建设也实现了质的飞跃,南宁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实现了大踏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