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锦绣里踩盘记:一个躲在深闺里的小娇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5 15:57

[摘要] 锦绣里虽然不像万达、恒大等企业的项目一样具有无法比拟的自身配套,甚至小区连基本的商业配套都没有,说句简单直白的话,锦绣里就只是一个“用来住”的地方。但是锦绣里也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清静,像是一个藏在深闺的小娘子一样,不哗众取宠,靠静取胜。

五象新区的迅速崛起,不得不说它吸引了南宁市所有业内人士的关注;万达、恒大、龙光等企业先后进驻江南,江南区的热度也水涨船高。而作为连接五象新区和江南区的大沙田板块版块,也开始逐渐进入公众视野。

近日,房天下编辑曾到良庆区大沙田板块的一个项目——锦绣里,进行踩盘活动。

项目位置

项目位置

锦绣里位于良庆区大沙田板块金象大道锦绣路4号,与江南客运站隔江而望。当编辑来带锦绣里项目工地的时候,感觉就是安静。从金象大道拐进锦绣路的时候,就有种进到了深巷小区的感觉。事实上锦绣里几乎位于锦绣路里面,沿着锦绣路向前行走,两侧是颇具年龄的树木和六七层高的略显老旧的居民楼,中间的路灯上则布满了锦绣里火红显眼但是不张扬的广告,确实是祛除了城市的喧嚣,只留下爷孙的逗乐声。

锦绣路

项目工地入口

锦绣里——精致邻里型纯住宅

锦绣里进度较慢,目前正处于打地基状态。

项目沙盘图

项目沙盘

锦绣里为纯住宅精致邻里型社区,占地20亩,由3栋高层建筑组成,点式布局。三栋楼均为两梯五户。1号楼分为两个单元,层数分别为13、15层;2号楼为29层;3号楼分两个单元,均为34层。此外,2号楼和3号楼的第五层还设置有立体架空园林,打造特色空中景观休闲庭院,在增添居家景致的同时,塑造叠层绿意。

锦绣里的主打户型为2#、3#A-2户型、2#、3#A-4户型、2#、3#A-5户型。

2#、3#A-2户型 四房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105.66-105.91m²

弹性面积:14.56m²

2#、3#A-2户型

户型点评:

户型大方,房间布局紧凑合理,采光良好;

书房设计得当,更多生活分区,层次分明;

紧密四房,干湿有序,动静分离,双景观阳台让视野更开阔。

 

2#、3#A-4户型 三房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87.45-87.77m²

弹性面积:约5.1m²

2#、3#A-4户型

户型点评:

南北朝向,全南卧室设计

一体式餐客厅空间,通透阳台,打开生活的另一种温馨;

紧密三房,干湿有序,动静分离,让家人更亲密,让友人更无间。

 

2#、3#A-5户型 三房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86.69-87.01m²

弹性面积:5.1m²

2#、3#A-5户型

户型点评:

全南卧室设计,弹性面积大;

三卧室亲密无间,享受与家人的温馨生活;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还家一个私密的宁静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