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黄进强:强龙亦要接地气 每盘必因地制宜

——专访大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黄进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06:00

[摘要] 从青秀商圈的“信地伴云居”中式风格住宅小区,到新规划的“大唐盛世”项目,大唐地产进入广西至今已开发9个项目。而如今,全国TOP20的房企纷纷进驻南宁,在本地市场上演抢市大戏。大唐地产以何种姿态立于市场,又将为南宁人带来怎样的新产品?

从青秀商圈的“信地伴云居”中式风格住宅小区,到新规划的“大唐盛世”项目,大唐地产进入广西至今已开发9个项目——位于首府南宁的信地伴云居、龙岗大唐果、大唐总部1号、大唐天城、大唐世家、相思湖大唐果、大唐国际中心,即将开发的大唐盛世,以及位于北海市的大唐听海。

而如今,20的房企纷纷进驻南宁,在本地市场上演抢市大戏。大唐地产以何种姿态立于市场,又将为南宁人带来怎样的新产品?房天下房天下借相思湖大唐果商铺开售之机,专访厦门大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黄进强先生,请他来为我们解读大唐地产的理念与新计划。

大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黄进强

厦门大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黄进强先生

不久前的土地拍卖会上,大唐地产拿下位于龙岗片区237亩的地块。对于龙岗片区的前景,大唐地产似乎很有信心。那么,作为新旧项目遍地开花的品牌房企,大唐地产下一步有着怎样的计划呢?

“龙岗片区将是下一个凤岭北”

谈起日前拿地的话题,黄进强表示,大唐地产确实想在这个片区把大唐的品牌和产品做更大的布局。他认为,龙岗片区就是南宁的新一个凤岭北。大唐地产在五象新区拿地的理想目标是2000亩,打造大唐真正的实力版图。

对于龙岗片区,黄进强非常看好。他表示,龙岗片区七桥飞架,连接江南江北;青山公园、龟背公园、邕江江景……都是不可多得的休闲资源,而未来将落户在此的南宁新南站也将带动片区再次发展。并且,与凤岭北不同,龙岗片区更多地考虑到了未来人群居住的需求,因此规划更加超前,可以说是优越于凤岭北。“至少,一下大雨就积水的这种现象,在龙岗片区不会再出现”,黄进强说。

“多家品牌房企的进入,对老百姓来说是好事”

对于近年多家20品牌房企抢地五象的现象,黄进强没有表现出本土开发商所抱有的焦虑;相反,他认为众多品牌房企的进入首先对老百姓来说是好事,对于整个片区的成熟,它们也起到带动作用,而老百姓也正是在享受着各大开发商带来的这种完善。

至于这一现状对本土开发商的影响,黄进强则认为本土和外地房企之间首先存在的是“竞合”的关系。“合”在于共同把五象东龙岗片区炒热、做熟,配合行政规划、完善相关配套,片区旺了楼盘自然会热销。待多个楼盘开发完善之后,片区成熟度应该不亚于凤岭北。

从“竞”的层面上讲,黄进强认为,楼市仍然还是抢蛋糕的时代:只要敢抢,就有份额。把蛋糕做大之后,“接下来的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