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金九”即将来临 这些牛逼的政策对你买房有啥影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17:48

[摘要] 8月只剩不到两个星期,即将迎来楼市的“金九银十”。今年7月以来,南宁楼市表现不俗,7月南宁商品房成交10419套,为迎接传统旺季打下了基础。 月底,各个开发商开始做准备,购房者也开始蠢蠢欲动。除此之外,想要旺季更旺,还离不开政策的支持。

8月只剩不到两个星期,即将迎来楼市的“金九银十”。今年7月以来,南宁楼市表现不俗,7月南宁商品房成交10419套,为迎接传统旺季打下了基础。 月底,各个开发商开始做准备,购房者也开始蠢蠢欲动。除此之外,想要旺季更旺,还离不开政策的支持。

南宁公积金贷贷款更容易贷到60万元,让南宁购房者拥有更好、更好的购房选择。虽然贷款额度高了,购房者也无需过度担心还款压力大,影响生活质量。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商业贷款利率的下调,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购房者的压力。此外,当你在考虑买二套房、三套房、多套房时,恐怕要为如何缴纳房地产税发愁了。

1

1.南宁公积金贷款有6大变化 更易贷到60万高额度

政策:8月1日起,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 区直分 住房贷款政策有较大调整。其中,贷款高额度为60万元;购买一手住房的,应在购房合同生效一年提出贷款申请,未付清房款并经出售方同意的,申请时间可延长一年;贷款抵押房产的已使用年限加上贷款期限应低于30岁,已使用年限从 该抵押房产建成当年按年计算。

影响:南宁公积金贷款的部分政策从8月1日起调整,更多购房者将能。更容易贷60万元高额度。这意味着首次置业、改善置业的购房家庭来说,更容易实现“买房梦”。

详情:南宁公积金贷款有6大变化 更易贷到60万高额度

//news.nn.fang.com/2015-07-30/16772567.htm

2.央行降准降息 100万房贷月还款额再减141元

政策:6月27日,央行决定,自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银行定向降准,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银行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影响:对于购房者来说,按照100万元房贷为例,以基准利率、房贷年限20年来计算,调整前后每月可少还141元,可节省3.4万元;加上前几次降息,和去年11月调整前相比,每月已经少还633元。这极大的降低了购房者成本,或将加速购房者入市的步伐。

详情:央行降准降息 100万房贷月还款额再减141元

//news.nn.fang.com/2015-06-28/16398977.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