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争做“全球房东” 数百家长携宝宝布局海外房产

凤凰房产   2015-08-11 10:05

[摘要] 8月8日,在京城“豪”高尔夫球场——北京九号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的海外楼市网两周年庆典上,一场海外房产展抢尽眼球;本次全球房产展集合了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东南亚等全球 房产开发商项目。

8月8日,在京城“豪”高尔夫球场——北京九号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的海外楼市网两典上,一场海外房产展抢尽眼球;本次全球房产展集合了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东南亚等全球 房产开发商项目。

据主办方海外楼市网负责人介绍,“现在伦敦、墨尔本、悉尼、温哥华等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几乎都是抢购状态,我们代理的项目都是提前预售或者为后面二期的项目排号;我们会针对客户进行内部筛选,之后再尽心推荐。针对急迫的客户群体进行了限售,每一个客户多可以购买两套。”

活动当日, 到场嘉宾的宝宝都在2岁到5岁之间,之所以这样安排,这位负责人表示,急迫的客户群体就是孩子在两岁和五岁之间的中产阶级父母群体,这些父母都看准了国外 的生活环境、 资源以及发展资源,为自己的孩子提前布局、提前筑梦。

这位负责人表示,中国人对于房产有一种天生的依附感,而房产 本身又是没有风险的 方式之一;很多发达国家有着天生 的 环境,稳健的货币机制以及强有力的信贷 ,这些条件都造就了海外房产 巨大的 空间;仅今年,海外楼市网就已经为多伦多输送了上百个“中国房东”。

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中国个人买家在海外房产 领域消费达165亿美元,仅仅在今年上半年,中国买家的表现就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

事实上,中国 人针对海外房产 从开始觉得不可思议,到后来的半信半疑,再到现在的蜂拥而至,就像当年哥伦布开拓了新大陆一般仅仅用了两年左右的时间,目前,中国人对于海外房产 已变得不再陌生。

活动当日,参加庆典活动的嘉宾代表还挥杆庆祝庆典;当天下午,在愉悦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