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华:在区域上有所创新 为中小户型市场带来变化

——大话地产之江南楼市变革与发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7:52

[摘要] 他认为,江南区在现在来看总体上还是刚需区域,价格上一直上不去也是没有办法的。昌泰集团旗下的项目昌泰鑫金绿洲,从1-7月的销售货量来看,两房的去化量达40%,而且多以中小户型为主,如果按照这种需求,江南区仍然难以摆脱刚需的形象。

一直以来,江南区一直以刚需集中、处于价格低位的印象为广大购房者所知。而在城市“重点向南”的规划中,政府对于江南区的规划力度颇受关注。今年,万达、龙光、天健、恒大等众多房产大佬纷纷进驻江南,江南是否到了“翻身”的时机?

2015年8月5日下午,由房天下房天下联合南宁晚报、950电台举办的一场《共话江南2015年江南区楼市变革与发展》主题沙龙在龙光世纪举行,众房企大佬共同就江南区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昌泰集团作为专注南宁房地产十几年的企业,对南宁楼市的贡献不可谓不大,而昌泰集团营销总监刘华对江南区的楼市也有自己的一番看法。

刘华

昌泰集团营销总监 刘华

他认为,江南区在现在来看总体上还是刚需区域,价格上一直上不去也是没有办法的。昌泰集团旗下的项目昌泰鑫金绿洲,从1-7月的销售货量来看,两房的去化量达40%,而且多以中小户型为主,如果按照这种需求,江南区仍然难以摆脱刚需的形象。

刘华表示,昌泰集团希望能够改变这种现状。昌泰集团6月份曾在经开区拿过一块地,面积不大,但是昌泰集团将会在产品的设计上进行较大的改变,往改善住宅方面发展,甚至是依托在户型的设计之上,尽量做到在区域上有所创新,希望将来能够给江南区的中小户型市场带来新的变化。

此外,刘华表示,昌泰的新项目将会在今年10月份左右时候面世,届时欢迎各位同行和媒体人士前往项目了解昌泰所做的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