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韦成汉:走出" " 江南区的房价趋势很乐观

——大话地产之江南楼市变革与发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6 16:57

[摘要] 翠湖名都凭借交通 和成熟完善的配套和 资源,在江南区也受到众多购房者的期待。翠湖名都代理公司辉煌公司策划总监韦成汉也出席了本次主题沙龙,并发表了对江南区发展的看法。

一直以来,江南区一直以刚需集中、处于价格低位的印象为广大购房者所知。而在城市“重点向南”的规划中, 对于江南区的规划力度颇受关注。今年,万达、龙光、天健、恒大等众多房产大佬纷纷进驻江南,江南是否到了“翻身”的时机?

2015年8月5日下午,由房天下房天下联合南宁晚报、950电台举办的一场《共话江南2015年江南区楼市变革与发展》主题沙龙在龙光世纪举行,众房企大佬共同就江南区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翠湖名都凭借交通 和成熟完善的配套和 资源,在江南区也受到众多购房者的期待。翠湖名都代理公司辉煌公司策划总监韦成汉也出席了本次主题沙龙,并发表了对江南区发展的看法。

韦成汉

翠湖名都代理公司辉煌公司策划总监 韦成汉

江南区为何成为“价值高地, ”

对于江南区之所以成为“价值高地, ”,韦成汉认为有四个原因。

一是 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仍需要做大量的工作。 虽然提出了重点向南发展战略,但是在具体的实施策略当中, 与企业没有很好的统一观念,没能把众多购房者对江南区整体市场的认知度扭转过来,对江南区的印象仍停留在“物流”、“工业”的认知上。

二是开发商各说各话,对外的诉求和宣传没有形成大的共识。开发商追求质量与利润的佳平衡,这肯定是 目标,但是我们对江南的认识、对外的宣传都不太一样,像会展 板块、五一西板块,这两个板块都是自说自话,对外的诉求和宣传没有形成大的共识,这点在后续当中,不是单靠一个开发商就能扭转过来的,它可能需要在座的大的开发商,包括万达、华南城、恒大,以及瀚林,共同把这个区域做好。

第三是南宁目前对这个江南板块的认知有很大的空间。还毫无疑问,江南和五象都是是目前南宁市重点发展的板块。但是韦总认为江南区有无法比拟的 ——它的区域成熟度以及配套,各个方面优于五象新区。1—3年内江南区将是成熟的区域,这方面可以达成共识适当向市场传播。

第四是大家对板块的认识误区。翠湖名都的配套、商业氛围比较切合市场,所以我们打出一个概念——打造适合居住的产品。前面讲到了,为什么南宁市民对这个板块的认识有大量的误区,认为这是物流、工业的板块,其实不是,我们的目的是要把江南区打造成更适合居住的板块。

江南房地产价格趋势是比较乐观的

对于江南楼市的未来,韦总所持态度比较乐观。

韦总认为,这么多的大开发商进来以后,可能会拉动价格,以2015年来看,价格呈现的是比较稳健向上的态势。为什么这么多的开发商进驻?因为这个区的经济基础是比较雄厚的,这里有物流海吉星、海鲜市场、富士康、华南城等等,这些基础给了江南区发展的夯实基础。江南区人口的密度不亚于西乡塘区,人口的密集度大为江南区楼盘的销售提供了很好的动力。

此外,市场上常常被拿来比较的几大板块——凤岭北区域、五象湖板块、江南区板块,江南区板块要区别于两外两个板块,这两个区域的成熟度、配套、一系列的交通路网等,在接下来需要好几年时间去提升,而江南区应当是一个老传统区域,在经过开发之后,它的基础配套应当会得到质的飞跃,江南区房地产价格趋势是比较乐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