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重磅!南宁警方细化“北部湾户籍同城化”惠民举措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  2015-08-03 09:42

[摘要] 8月2日,南宁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正式对外发布《南宁市公安局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户籍同城化有关 问题的实施细则》,《细则》即日起施行。其中包含两项惠民措施。

1

8月2日,南宁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正式对外发布《南宁市公安局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户籍同城化有关 问题的实施细则》,《细则》即日起施行。其中包含两项惠民措施。

其一为 迁移条件继续放宽——北部湾经济区户籍或参保人员以具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为 迁移的基本条件,合法稳定住所是指在本市通过购买、赠与、继承、自建等方式拥有房屋 权的住房(含银行按揭商品住房)和租赁的公共租赁住房、私有住房、单位集体宿舍及亲属住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北部湾经济区户籍或参保人员,可办理本市居民 登记。另北部湾经济区户籍人口在邕居住工作1年可入户、其他地区的人员,迁移 条件可累积计算在北部湾经济区工作及参加社会保险的连续年限。

其二,为入户手续减免4证——针对符合条件的人群,可免《准予迁入证明》、《 迁移证》、《居住证明》或《农村地区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