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五象新区421亩地出让 又将有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华琼  2015-07-09 00:00

[摘要] 房天下从南宁国土局了解到,7月15日将挂牌五象新区凤凰路以南的4宗地块,合计约421亩。7月3日公示改至7月24日挂牌。房天下7月8日从会展 走南宁大桥、平乐大道(通过了平乐五象立交、平乐玉洞立交),不到20分钟(青竹立交封路、五象总部基地周边修路延长了些时间)就到了地块现,地块 合景天汇广场,

房天下从南宁国土局了解到,7月15日将挂牌五象新区凤凰路以南的4宗地块,合计约421亩。7月3日公示改至7月24日挂牌。

房天下7月8日从会展 走南宁大桥、平乐大道(通过了平乐五象立交、平乐玉洞立交),不到20(青竹立交封路、五象总部基地周边修路延长了些时间)就到了地块现,地块 合景天汇广场, 就是五象湖公园。

五象新区421亩地将出让 众多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五象新区421亩地将出让 众多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五象新区421亩地将出让 众多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现场

周边楼盘集中 就是五象湖公园

从地块现场可以看到,这有很多“临时”搭建的未有人住过的民房,现均已推倒,地块还未平整。其并不“孤独”,马路(凤凰路) 就是五象湖公园,而且,周边聚集了合景•天汇广场、绿地国际花都、宝能五象湖1号、华润二十四城、万科魅力之城等一线房企的大型住宅项目,这些楼盘均已推出市场、且消耗很多房源

从其他项目的规划中可以看到,此地块周边有 、 、农贸市场、医院的设址。相对于2014年4月30日万科、绿地、宝能所拿地块价格对比,如果按起始价成交,地块价格并不高。

五象新区421亩地将出让 众多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五象新区421亩地将出让 众多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猜测

或有新大鳄房企进驻南宁 进军五象

对于本次地块的买者有一定的要求:竞买人或其100%实际控制人须被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评定为2013年或2014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榜单前50名或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综合实力榜前50强,不接受联合申请。

这么严格的“买者”,不经让人猜想到底会是谁拿。有业内分析,绿地、万科、龙光在五象新区各有两个项目,拿地的可能性不大,万科、万达目前都在集中做大项目,拿地的可能性也不大。

五象新区421亩地将出让 众多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也有人分析,五象新区好的地块几乎都是本地房企拿,外来的房企拿地都比较偏,就猜测,保利还未在五象新区拿地,保利有拿地的可能。

当然,或许是外来的首入南宁的一线房企,进军五象新区拿大地块,发挥的空间比较大。究竟,到底会是拿个房开拿地,让我们静待7月15日,房天下现场直播。

五象新区421亩地将出让 众多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2014年度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中,中国海外、万科、龙湖地产、碧桂园、华夏幸福、保利地产、融创中国、绿城中国、招商地产、建业地产 前十。

五象新区421亩地将出让 众多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五象新区421亩地将出让 众多大鳄房企盘踞五象湖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