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莫汉军:以亮点吸引关注 将政策结合优势引导购房者

——《舌尖上的好房》专访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5 14:38

[摘要] 5月1日,房天下房天下特别推出的主题活动——“舌尖上的好房”评选正式开启,从口碑到成交,四大系列,每系十大席位,全城角逐!当前,舌尖上的好房专家评分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值此之际,房天下专门采访了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由他来为我们评析一下,哪些户型才是真正的“舌尖上的好房”!

;

5月1日,房天下房天下特别推出的主题活动——“舌尖上的好房”评选正式开启,从口碑到成交,四大系列,每系十大席位,全城角逐!当前,舌尖上的好房专家评分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值此之际,房天下专门采访了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由他来为我们评析一下,哪些户型才是真正的“舌尖上的好房”!

专访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

房天下专访汉军集团董事长 莫汉军先生

房天下:截止目前,已有73个项目99个户型参与到激烈的网络投票中,贵公司的参选户型也在其中。您觉得,在众多的竞争中,贵公司参选的户型有哪些独特之处?该户型的哪些优势能助其在众多户型中脱颖而出?

莫汉军:本次活动,汉军五象一号参选的户型是82㎡两房两厅的户型,这个户型有几个特点是非常明显的:,户型设计方正,布局大方,使舒适生活更加贴切;第二,有超大的景观阳台,可确保室内通风采光,令清新空气环绕室内;第三,厨房匹配生活阳台,让烹饪时光更加舒适和享受;第四,餐厅与客厅极尽敞亮,光线充足,生活动线自然流畅;第五,双重景观设计,可以看山、看水、看景、看公园,充分体现了汉军五象一号独享南宁市稀缺景观和稀缺生态资源的优势;第六,赠送面积多,赠送面积达10%,将近8个平米。这个户型宽敞舒适,从打造的样板间来看,户型可达到100㎡的宽敞度,空间足够宽敞,从景观阳台上往外可看到邕江,往内可看到小区的中庭园林,以及五象森林公园,真正可以实现看山、看水、看景、看公园,所以我相信我们这个户型的竞争力非常大,肯定会受到广大购房者的信赖和支持。

房天下:除此之外,您觉得,在其他的参选户型中,哪些项目的户型是您觉得比较不错的?其好在哪里?

莫汉军:在众多的参赛项目和户型当中,我觉得比较不错的户型有几个,其中让我印象深的是大户人家系中美泉1612的 230㎡5房2厅3卫的户型,这个户型好在:首先,它的设计方正,南北通透;其次,主人房开间大,而且配有私人衣帽间。我觉得这种户型的设计体现了它的一种大气、奢华,充分体现了大户人家的特点和风范,所以这个户型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相较而言,汉军五象一号82㎡的户型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们针对的是那些初次购房,但是经济条件较好,又想追求高品质居住环境的和地理位置的人,我们在三口之家系中的82㎡的户型,是比较适合他们的,总之两种户型的客户群不一样。

房天下:5月1日,青山英华立交跨线桥通车,近段时间,英华路至柳沙路的规划路即五象大桥北延长线也已通车,同时,青山英华立交也将于今年8月份实现通车,这些都会增加汉军五象一号的交通便捷度,成为汉军五象一号项目推广销售的又一个优势,那么您能为我们具体解析一下这一优势的叠加对于项目的发展会起到怎样的作用?对于五象一号的业主又会有怎样的影响?

莫汉军:首先我们汉军五象一号的销售和建设与整个南宁市,特别是五象新区和柳沙半岛这一片的基础设施建设密切相连。近段时间,柳沙规划路通车了。这条路是连接五象大桥与江北大道和快速环道,以及青竹立交还有整个柳沙半岛和英华路的重要线路,它的开通,对通过五象大桥进出五象新区以及从老城区通往五象新区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对缩短距离、交通流畅起到了巨大的作用。首先,它从老城区借道五象大桥,进出五象新区和大沙田,往五象湖那边走,这是非常便捷的,从老城区进入五象新区或者是大沙田的人流和车流就不用再往英华路走,直接拉直线、穿过英华路,上到五象大桥,这个距离起码可以缩短1-2公里,时间可以缩短5-10,左转就可以往体育中心、总部基地,右转就能到大沙田片区,它的整个交通优势都可以凸显出来。

另外,就是青山英华立交将于8月份开通,这座立交桥的开通,同样有助于五象大桥的交通出行,因为风岭片区、东盟商务区等片区只要穿过凤岭南隧道,再沿着英华路,就可以快速到达五象大桥,同样也可以快速到达汉军五象一号,柳沙规划路的开通和青山英华立交的开通,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给整个五象新区的进入和出行(往老城区、或者是凤岭、琅东方向),提供了无比便利的条件,时间起码可以缩短10以上,距离起码可以缩短2公里左右,整个五象新区的优势就会突显出来,整个五象新区的宜居 、交通、未来各方面的优势也都会充分的展现出来,而通过这些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的竣工、开通使用,汉军五象一号的交通便捷性将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以后业主的出行也会非常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