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整治电动车乱象 32辆被盗抢电动车返还失主

南宁新闻网  作者:黄登 黄东玲   2015-05-20 12:58

[摘要] 5月20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长湖路富安居商业广场举行追缴被盗电动自行车公开返还群众仪式,将近期查获、追缴的32辆涉案电动自行车集中返还失主。

5月20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长湖路富安居商业广场举行追缴被盗电动自行车公开返还群众仪式,将近期查获、追缴的32辆涉案电动自行车集中返还失主。

据了解,经过交警、治安部门的调查核实,目前已经确认了32辆被盗电动自行车的被盗事实车主信息。当天的返还仪式上,市交警部门向批32名被盗车主集中返还被盗车辆。

据统计,从4月份开始,通过1个月的持续大整治,交警部门共查处30多万起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查获涉嫌被盗电动自行车1600多辆,极大地增强了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地遏制了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乱象,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得到了较大提升,涉及电动自行车的交通事故和街面“两抢”治安案件、非法营运现象明显减少。

据悉,南宁市电动自行车发展迅猛,保有量庞大。截止目前,全市登记在册的电动自行车总量多达135.7万辆。部分违法犯罪分子针对电动自行车防盗性能差、群众防范意识不强等特点,频繁将“黑手”伸向电动自行车,导致一段时间以来,南宁市涉及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频繁发生,严重威胁了公私财产安全,损害了群众利益,造成群众投诉和报案不断。

交警部门表示将继续抓紧核查其余的嫌疑车辆信息,加大涉案车辆追缴力度,争取尽快将被盗抢车辆全部返还到群众手中,大限度地挽回群众的经济损失。同时,将继续强化大整治行动,做到目标不变、措施不松、力度不减、人员不散、标准不降,切实巩固和扩大成果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力争通过一年左右的努力,至今年底前彻底扭转南宁市电动自行车通行混乱无序局面,打造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为建设“美丽南宁”、“花样南宁”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