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尔夫、温泉顶级配套 嘉和城获中国宜居示范楼盘

——营销公司总经理丁瑜辣评"舌尖上的好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16:30

[摘要] 不久前,2015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收官。在本次年会上,南宁名盘嘉和城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中国宜居示范楼盘”大奖。今天,“2015年中国宜居示范楼盘”奖项正式落地嘉和城。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丁瑜表示,嘉和城的高尔夫球场、温泉、4000亩碧湾园林等顶级配套是嘉和城获得人居示范楼盘奖的大原因。

;

2015年中国休闲人居示范楼盘奖杯落地嘉和城

2015年中国休闲人居示范楼盘奖杯落地嘉和城

5月1日,由房天下房天下特别推出的主题活动——“舌尖上的好房”评选正式开启,从口碑到成交,四大系列,每系十大席位,全城角逐!当前,舌尖上的好房专家评分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今天,除了为嘉和城颁发2015年中国休闲人居示范楼盘大奖之外,房天下房天下也请丁瑜总经理来为我们评析一下,哪些户型才是真正的“舌尖上的好房”……

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丁瑜

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丁瑜手握奖杯

房天下:嘉和城荣获“2015年中国休闲人居示范楼盘”,您认为嘉和城获得此奖项关键因素有哪些?您有何感想?

丁瑜:嘉和城拥有高尔夫、温泉、4000亩碧湾园这样的配套,是其他楼盘无法比拟的。在嘉和城可以享受到高端运动、农家生活、自然绿肺,大大提升了业主们的生活品质。这也是我们经过十年开发让全广西认可的美好的大城生活,在自己家里就可以泡温泉、垂钓、吃到绿色无公害蔬菜和家禽。作为一个业主,我觉得非常地舒心和自豪。

嘉和城高尔夫球场

嘉和城高尔夫球场实景拍摄

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场由广西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著名的澳大利亚太平洋高尔夫设计公司球场设计大师精心布局,占地约1720亩,总长度为7008码,属于山地丘陵水岸型球场。球场前九洞湖光景美,蓝湖荷叶飘香,亚热带果树灌木及湖泊溪流迂回穿梭于球道间;8#洞“水中果岭”极富挑战性;后九洞配有灯光设施,山地特色突出。站在球道高处,举目远眺,重峦叠嶂,球场错落点缀其间,使匠心独到的设计大限度地融合自然的元素,可谓美不胜收。

嘉和城温泉谷

嘉和城温泉谷实景拍摄

与球会相的世界嘉和城温泉谷度假中心为AAAA旅游景区,集多国风情的温泉休闲疗养、水上乐园、商务雅苑等为一体的大型复合温泉休闲中心,让人们不出国门就能享受世界各地著名温泉精粹的温泉。而即将建造的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等高档建筑,都将完善嘉和城国际旅游休闲度假的配套,为球友提供一个多功能、高雅、舒适、优美的休闲度假环境。

4000亩碧湾园

嘉和城4000亩碧湾园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