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昆仑关拟规划打造为全国著名的抗战遗址景区

广西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黄剑铃 李成真  2015-05-15 09:27

[摘要] 近日,南宁市规划管理局根据近期召开的昆仑关风景区保护区开发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会精神,指导设计单位围绕“以抗战遗址为主体的园林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具有重要影响的历史文化旅游景区”的定位及创5A级景区的目标,对《昆仑关风景区总体规划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在总体规划的基础上,对近期建设项目作更深一步的规

近日,南宁市规划管理局根据近期召开的昆仑关风景区保护区开发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会精神,指导设计单位围绕“以抗战遗址为主体的园林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具有重要影响的历史文化旅游景区”的定位及创5A级景区的目标,对《昆仑关风景区总体规划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在总体规划的基础上,对近期建设项目作更深一步的规划设计。

方案指出,昆仑关的规划定位是以抗战遗址为主题,集爱国主义、文化、生态体验度假于一体的著名、世界知名的抗战遗址景区。其规划目标为大明山南麓旅游服务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规划范围为昆仑关风景区112.06公顷,空间结构为“一带五区”(即综合旅游功能带,战役纪念区、文化活动区、综合服务区、远期景区、休闲体验度假区)。

根据规划,昆仑关风景区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布局以“战争与和平”为主题,从纪念历史战役事件出发,表达对世界和平的希望,并展示以追求和平为题材的石刻园和雕塑园。在交通游线路方面,特别规划设计了爱国主义游线,为在每年的“五四”、“七一”、“九三”、“一二九”等特殊日子,学生、党员、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组织大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提供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