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经济日报:龙光地产受惠深圳需求

经济日报  2015-05-14 15:55

[摘要] 大市回落到27200水平附近见支持,随着中美股市回升,本周大市有望重拾升轨。近期内房股走势转强,但在去周却受大市拖累而回调,不过,利好因素正逐渐浮现,仍是值得关注的板块。政策松绑,降息降准,以及楼市的刚性需求大,皆是利好的主要因素。

大市回落到27200水平附近见支持,随着中美股市回升,本周大市有望重拾升轨。近期内房股走势转强,但在去周却受大市拖累而回调,不过,利好因素正逐渐浮现,仍是值得关注的板块。政策松绑,降息降准,以及楼市的刚性需求大,皆是利好的主要因素。

龙光地产(03380)近期分别获评级机构惠誉及穆迪重申「BB-」和「Ba3」评级,展望均为稳定,报告更指出其充分认可集团快周转的业务模式、优质的土储、稳健的财务状况以及充足的现金流。

集团的主要重点市场在深圳,深圳楼市在2015年前4个月量价齐涨,成交同比大涨86.5%,包括龙光城等大盘在内的多个楼盘销售火爆。集团现有土地储备1368万平方米,其中,53%聚集于珠三角等高经济增长区域,拥有超过33%的深圳客户。公司采取「轻资产、快周转」的经营模式,项目周转快速,2014年销售现金回笼率高达92%。

龙光地产今年多个项目的热销,促使其首4月超额完成预期销售计划目标,龙光城单月销售逾800套。龙光‧玖龙玺项目预计今年10月销售,亦将会对龙光地产带来新一轮的增长动力。龙光在汕头、南宁亦有不错表现,利好集团今年销售业绩较去年有显着增长。公司2014年毛利率为30.4%;核心利润率为14.1%,领先同业。另外,集团享较低的融资成本,2014年平均资金成本仅8.8%,ROE高达25%,但PE仅4.8倍,估值吸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