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府支持合理购房需求 下旬南宁将迎推货的小高潮

——辉煌地产市场周报(3.9—3.15)

辉煌地产  2015-03-18 08:43

[摘要] 本周住宅市场仍显平静,无一盘进行推新,但市场在平静的表面下已经暗潮涌动,多盘积极向市场推出了新品进行预约。随着各项目举办营销活动暖场,本周入场人数明显增多,部分楼盘为月底开盘做好储客准备。

;

1、一周市场情况综述

2015年1-2月,国民经济总体呈现持续放缓态势,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与转型升级优化并存,国家宏观调控手段将促使企业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保证经济运行稳步发展。

今年广西棚户区改造拟实施“以购代建”模式,该模式目前已在南宁、来宾等市小范围试行,形成以政府搭建平台,以略低于市场价格开发商建设的中小面积商品房进行回购,对棚户区居民进行了统一安置,满足城镇化住房需求,同时可快速消化商品房库存,缓解高库存压力。

本周仍无项目推新开盘,但多个项目积极推出新品预约,主要分布在良庆区和西乡塘区。相对上周而言,本周住宅市场的活跃度热情高涨,售楼部营销活动丰富,个别项目周末人气旺盛,预约量逐渐增多。

本周无土地出让公告,成交地块位于友谊路北侧、光明路东面,由南宁嘉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起始价1.82亿元的总价的楼面地价取得。该地块需建设一定规模的保障性住房,将完善空港片区配套。此外,良庆区大沙田板块多幅宅基地出让,地块面积较小,建设灵活度较大,经过多位竞买人轮番竞价,所有地块均已成功出让。

随着本周楼市多项目集中预约,近期积极蓄势的各大楼盘已整装待发,下周或将有个别项目首发推新,而大规模的集中供货,将出现在本月下旬。

2、住宅市场供求总体情况

住宅市场供求总体情况

简评:

本周(3.9—3.15)南宁住宅市场仍显平静,无一盘进行推新,但市场在平静的表面下已经暗潮涌动,多盘积极向市场推出了新品进行预约。随着各项目举办营销活动暖场,本周入场人数明显增多,部分楼盘为月底开盘做好储客准备。预计在三月下旬部分项目将借助利息宽松的政策,争抢在年后开盘抢量,市场将迎来一波推货的小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