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2月实际开盘:3项目推新入市 助力返乡置业

房天下  2015-02-28 17:57

[摘要] 2月份是新旧年交替的月份,南宁楼市自进入2015年就有所降温,相对于1月份的5盘入市,2月份南宁开盘项目有所下降。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份南宁仅有3个项目开盘,环比下降40%,同比上涨50%。

2月份是新旧年交替的月份,南宁楼市自进入2015年就有所降温,相对于1月份的5盘入市,2月份南宁开盘项目有所下降。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份南宁仅有3个项目开盘,环比下降40%,同比上涨50%。

2月份实际3项目入市 新旧盘同推住宅产业

据统计,2月份南宁开盘的项目有:荣凯星城国际(西乡塘区)、嘉和城(兴宁区)、华南城江南华府(江南区)。其中,荣凯星城国际为新盘入市,嘉和城与华南城江南华府均为老盘推新,而华南城江南华府共开盘2次,从物业形态来看,2月份开盘推售的物业形态均为住宅,且开盘时间多集中在2月份上旬。

2月开盘统计

开盘去化量大 各项目均成绩不俗

2月份开盘的3个项目均为毛坯交付,价格刚需、开盘优惠力度大、物业配套齐全以及地段潜力大等优势,是其在返乡置业季中的重要吸睛元素,各个项目在开盘当天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开盘房源近乎售罄,有些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

统计显示,2月份南宁项目开盘多集中在春节前,开发商都赶在外出务工人员回乡之际开盘入市,助力游子返乡置业。2月1日南宁有两个项目开盘。其中,荣凯星城国际首开即“光盘”,本次开盘销售的4、5号楼均为30-130㎡的单间配套、2+1房、3+1房等,赠送面积大,客户得房率高,同时起步仅3380元/㎡,因此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150套房源不到1即被抢空。当日,嘉和城也迎来2015年首次开盘。本次开盘主推温莎北郡6栋和8栋楼王,以及塞纳左岸部分超高赠送率珍稀房源,共600套房源,吸引3000人到场,劲销585套,温莎北郡一期房源至本次开盘全部卖完,塞纳左岸公寓产品也所剩无几。

荣凯星城国际首期开盘即“光盘”,疯抢惹火新年小阳春

荣凯星城国际开盘现场

六强嘉和城再冠邕城 2015首开售罄

嘉和城开盘现场

2月中旬,华南城江南华府85-118㎡“新年新婚新房”第二季在2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盛大开盘,推出85-118㎡N+1房,均价6000元/㎡,在羊年春节到来之际,为年轻购房者送上幸福新房,同时现场还开启了新春暖场活动助阵开盘。

2月后一天,华南城江南华府85-120㎡“新年新婚新房”第三季开盘,以低首付的噱头打出新年钜惠,为外出务工人员推出返乡置业特惠房源

南宁华南城

华南城江南华府开盘现场

暖场活动占主力 存量去化仍是主要任务

2月虽然南宁的开盘项目相对比较少,但南宁楼市绝不冷清,许多开发商都借着助力返乡置业的旗号,推出各项优惠举措,包括购房优惠、返程车票等,同时新春暖场活动也是层出不穷。

2014年限购、限贷以及降息等新政出台后,南宁楼市下半年进入了繁忙的推新时期,导致供大于需,因此,存量消化依然是各个项目的当前任务。据统计,3月份南宁预计开盘项目有所减少,各开发商仍处于房源存量去化以及蓄客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