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走势摇摆不定 2015年如何买房才赚钱?

湘潭房产网  2015-02-24 06:00

[摘要] 在市场成交方面,春节期间单日成交量整体处于不断下滑的趋势,甚至一度出现了零成交的状况,不少开发商已经开始酝酿从节后开启新一轮的降价促销模式,对于购房者来说其实是可以抓住的绝佳机会。

进入2015年以来,楼市变得敏感异常。对待房价,有人看涨,有人看跌,房价走势摇摆不定。记者在春节期间走访了部分在假期依旧正常开放的营销中心,销售经理纷纷表示,看房的人数较春节有所缩减,营销中心较为冷清。

在市场成交方面,春节期间单日成交量整体处于不断下滑的趋势,甚至一度出现了零成交的状况,不少开发商已经开始酝酿从节后开启新一轮的降价促销模式,对于购房者来说其实是可以抓住的绝佳机会。

面对巨大的库存压力,2015年房企不得不坚持低价策略,想必促销降价活动不会停歇,对于部分仍然抱着浓厚的观望情绪不敢轻易下手的购房来说,当开发商推出各种优惠时,可以结合自身需求尽早抄底。记者也为购房者们整理了在买房前可以斟酌的以下几点,买房同样可以赚钱。

1、买涨不买跌心理不能有

房地产投资和其他投资一样,购房者千万不要认为自己能摸到市场的价格底线。如果不是为了急住,当房价一路下跌时还是持币观望一下好,宁愿市场开始走高时买不到低价,也不要有抄底心理。、

2、量力而行选择合适房源

尽管从目前市场来看,平淡是楼市的主基调,但是对于普通购房者尤其是刚需来说,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对自身的经济来源和收入状况进行评估,这样才能选择合适价位以及户型大小的房源,避免在日后承担较大的购房压力。

3、学会抓住机会提前买预期

买房有时也要善于抓机会。如果一个能把楼盖完的房地产商搞内部认购,因为手续还没办完,所以便宜,您愿不愿尝试一下呢?一个房子有预售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没有办下来,您敢不敢买呢?同时要学会买预期,比如知道哪有一条方便的路要建或哪里会与地铁站相邻,不是等房子建好了再买,而好是在它动工之前买。

4、搜集房源优惠信息

春节假期结束之后,楼市将迎来传统的旺季“金三银四”,到时候各大开发商势必会使出浑身解数开启新一轮的促销模式,而购房者们也会选择在此时选择心仪房源,但是在面对市场上各类房源时一定要提前掌握好房企的优惠信息,能够抓住的福利一定不能轻易错失。

5、计算养房成本

买房子就是买生活的口号已宣传了好多年,更有一些专家主张买小社区,认为小社区更可彰显个性,但我认为买房就是买房,社区越大,使用和维护成本越低。因为,买了房子不等于您可以免费享用社区所有设施和服务。会所、地下车库这些您用的时候都得花钱;大堂越豪华、公共设施越多,您所付出的费用越多;一个楼门里的户数越少,您要摊的电梯费用就越多,养房的费用,买房时不能不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