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开行发放棚改贷款200亿元

广西日报  2015-01-23 09:07

[摘要] 2014年,国开行广西分行积极贯彻中央及自治区关于加快棚户区改造的决策部署,累计实现棚户区改造项目授信1241亿元,已签订贷款合同金额591亿元。2014年当年发放棚改贷款200亿元,贷款余额229亿元,市场份额超过95%,位居全区第一。

2014年,国开行广西分行积极贯彻中央及自治区关于加快棚户区改造的决策部署,累计实现棚户区改造项目授信1241亿元,已签订贷款合同金额591亿元。2014年当年发放棚改贷款200亿元,贷款余额229亿元,市场份额超过95%,位居全区。支持了全区14个地市的棚户区改造,涉及项目总面积3578万平方米,惠及棚户区群众73.8万人。

去年6月,国开行广西分行配合自治区政府成功推动自治区级棚改统贷平台搭建,形成自上而下的统筹建设管理机制,打破部分市、县因财力不足而无法获得信贷支持的局面,实现各市、县建设进度同步。去年该行通过自治区级统贷平台先后就广西2013-2017年棚户区改造一期、二期项目完成授信达661亿元,已实现贷款发放65.6亿元,贷款投向包括隆安、富川、天等、凤山、凌云、田东等13个贫困县在内的35个市县(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