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鹏:预见·共建 房天下全新电商交易平台发布

房天下  2015-01-23 03:06

[摘要] 1月22日下午,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南宁站在南宁国际大酒店盛大召开。300余业内精英、多家重量级媒体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张鹏先生发表了“预见·共建: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发布”的主题演讲。

1月22日下午,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南宁站在南宁国际大酒店盛大召开。300余业内精英、多家重量级媒体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张鹏先生发表了“预见·共建: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发布”的主题演讲。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 张鹏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 张鹏

2014年,是房天下转变为交易平台的一年,在所有行业都互联网化、电商化的市场环境下,以“预见•共建”为主题的房天下新房电商交易平台,将承担起建立房地产行业电子商务体系的使命,以巨大的流量服务平台做支撑,以强大的技术交易平台为基础,以五大用户的精准细分为前提,链接买卖双方、更懂用户需求、三步触达交易终端,终促成更快成交,引领房地产行业进入全新电商模式。

预见与共建:大数据引领房天下电商交易平台

2014年,房地产行业电商竞争白热化,房天下全年的电商成交房源突破25万套。南宁只做了五个电商,但是卖了937套房。

目前,开发企业大的痛点是土地和金融的成本高,成交价格受管控,营销成本也很高。电商要做的是节约成本,使成交更加快速。2000年,房天下从网络拍卖到后的狂拍团,包括2012年尝试做的全民营销购房帮,在电商这条路上可以走的更远一些,可以使成交更快速更有效。

为什么房天下能创造一个有一个传奇?因为房天下平台的数据一直遥遥领先。根据Alexa的流量统计,房天下的流量远超其它房产网站或频道,是第二名的5倍以上;百度指数监控显示,房天下的网友关注度是竞争对手的8-10倍。这些数据客观而真实。房天下将借助自己的优势,更好地为购房者和开发商服务,为此,房天下优化了营销活动的策略和形式。

在数字化的大潮下,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将成为经济新一轮快速发展的关键推动力。房天下实现了PC与无线端流量互补,为购房者提供了更便捷的信息获取渠道,从而形成了庞大的用户群体。南宁房天下的PC和无线的流量占比基本上持平。无线端三年的发展,赶上了PC端15年的脚步。张鹏先生分析道,PC端流量峰值出现在9:00-16:00这段时间,也就是平时的上班时间,而无线端的流量峰值出现在晚上的20:00-23:00。此外,移动网民的占比已突破80%!

三方用户 房天下全方位平台演绎真电商

电商讲究的是更懂客户、更快成交、更多角色。张鹏先生以去年的联发尚筑电商为例:“40天总项目访问人数156443,在来源上从无线端访问的人数占比45%。截取一个用户的数据,4天浏览产生431条记录,主要行为发生在2月19日,而联发尚筑电商启动日期是2月15日,访问业务为搜索、浏览、团购报名,主要意向项目是联发尚筑、中海国际社区。”由此得出,与电视、报纸等媒体不同,网络的效果可能发生在一周甚至半个月以后。

此外,房天下还有会员智能归类、分级服务功能,将用户按照对楼盘的关注程度分为几个高中低五个等级。房天下给项目做电商的时候,根据用户的行为进行针对性的营销策略。

“对于购房买房我们提供了什么?”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张鹏先生如是说,“我们提供了交易平台、账户体系、服务体系。其中账户体系是房天下一直在致力的方向。”张鹏先生还说,以后用房天下的ID可提供八大服务,既楼盘动态、打车看房、到访领奖、网上选房、认证签约、在线支付、申领补贴以及申请房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网上选房,它将开发商销控系统和房天下的网上选房系统进行,无论是网上购买还是现场购买,都可以时间反映给现场购房者。这些服务将全产业打通,构建真正的网上购物平台。

对于置业顾问,房天下如何帮助他们来卖房?2014年,火的置业顾问卖房成交利器一定是非新房帮莫属。数据显示,新房帮楼盘覆盖率高达90%,约13万置业顾问注册,5万日活跃用户。在南宁,新房帮更是得到了置业顾问的热烈追捧,强大的功能体系,精心服务于置业顾问。同时也让购房者得到了良好的体验!每一个浏览房天下的购房者,都可以向置业顾问发起在线咨询,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买房卖房更加方便快捷!

对于二手房经纪人而言,在买卖二手房的同时还可以进行新房交易买卖。通过房天下帮产品,经纪公司三步触达。首先找房源,在房天下帮app上,在售的电商的全部能显示出来;其次,要时间进行报备,然后客户成交后结佣。经纪人在新的平台契机下,经纪人获得更多开放房源,就是只要带看的客户实现成交,24之内拿到相应的,同一时间多了一份效益。通过新平台,经纪人的成交速度提升了8倍。目前,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已经覆盖到42个城市,117万经纪人。张鹏先生表示表示:“我们相信通过房天下的技术与平台力量,一定会让楼盘项目以及房地产的成交更快,并让成本降的更低。”

在演讲的后张鹏先生总结,房地产与互联网处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十字路口,为了突破行业在前行中的瓶颈,房天下所做出的一系列改变是值得的也是必须的。拥抱变化、连接用户,房天下将组建一支大规模的研发团来将房天下打造成大中华个房产交易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