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大平台撑起房天下 “新房天下”布局全面移动化战略

——“New&Different”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南宁站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马晓蕾  2015-01-22 22:05

[摘要] 在变革中前行,在前行中不断跨越创新!过去的5个月里,房天下实现完美转型,开启全新征程!1月22日下午,主题为”New &Different”的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南宁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

在变革中前行,在前行中不断跨越创新!过去的5个月里,房天下实现完美转型,媒体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三大平台撑起房天下,“新房天下”开启移动化战略全新征程!

房天下讯 1月22日下午,主题为”New &Different”的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南宁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当天,来自广州恒大、保利、龙光、盛天、宝能、霖峰、广西云景、万科、嘉和、绿地、广州天誉、招商地产、江宇地产等多家房企的300余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房地产的互联网营销之道,见证2014-2015年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南国早报、南宁晚报、居周刊、当代生活报、私家车930电台、1074交通台、970女主播电台等多家南宁主流媒体对大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房天下的战略思路一直与时俱进,本次大会上,房天下与行业先锋共同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大会当天,房天下控股新房电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徐海霞女士发表《离用户更近 拥抱移动互联时代》的主题演讲,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张鹏以《预见·共建 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发布》为主题,宣布2015南宁房天下进入全新电商模式,房天下家居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沈阳发表《掌控·共赢 房天下交易平台发布》主题演讲,探索移动大数据时代下的南宁房地产市场发展之路,阐述房天下全面移动互联网化的思路及改革的势在必行。同时,首届广西道德房评选、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等重磅奖项也各归其主。房天下准备的精彩节目以及抽奖活动屡屡飙高人气,多位幸运嘉宾获得惊喜大奖。

签到现场

2014年是房天下真正意义上的“变革年”。未来,房天下将依靠媒体、交易和金融和三大平台实现真正的跨越式发展。对于房天下做出的一些列变革,业内人士怎么看?佳园地产副总经理梁世饶在接受房天下编辑采访时表示,非常欣赏房天下所做的一系列变革,能够审时度势,根据自身发展情况来改变或者提升。龙光地产南宁区域公司总经理郭晓洲认为互联网移动化是一种必然趋势,并且未来所有商品包括住房都能在互联网进行展示和销售,房天下的这一变革是大势所趋。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劲松认为,转型后的平台能为购房者带来更有针对性的信息,这是用户所希望见到的。嘉和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黄进强也肯定了房天下的变革,房天下的交易大平台,于开发商而言,能更好地将房子有效率地卖出去;于购房者而言,通过房天下能买到更好的更心仪的房源

现场高朋满座

2014年是房天下全面移动化的战略元年。房天下官方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移动端的流量已 过PC端,市场份额超出第二名5倍之多。现阶段,房天下移动客户端已覆盖新房、租房和二手房的买卖及装修等各个方面。在大会签到现场,房天下精心准备了无线体验区,在这里,嘉宾可以感受到房天下移动客户端用户带来的看房、找房、卖房便利,还可参与客户端刮刮乐抽奖活动,总而言之,不同的房产需求在房天下移动客户端都可得到满足。

无线产品体验区

江宇地产获得18万房天下广告礼包奖

iphone6plus幸运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