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明月湖欧洲风情小镇基本建成 开街后自由出入

当代生活报  作者:李家健  2015-01-05 09:13

[摘要] 日前,不少网友发现,南宁市明月湖畔一片欧式风格的建筑群悄然脱掉外衣,露出漂亮气派的外观。记者了解到,这座欧洲风情小镇为明月湖公园的一个重要配套项目,仿造欧洲的小镇格局建成,有风车、下沉广场、市政厅、灯塔等极具特色的建筑群。

这是欧洲吗?不,这是南宁!

南宁明月湖欧洲风情小镇基本建成 已有新人提前享受欧洲浪漫

日前,不少网友发现,南宁市明月湖畔一片欧式风格的建筑群悄然脱掉外衣,露出漂亮气派的外观。记者了解到,这座欧洲风情小镇为明月湖公园的一个重要配套项目,仿造欧洲的小镇格局建成,有风车、下沉广场、市政厅、灯塔等极具特色的建筑群。建成后将是南宁市民休闲娱乐的又一好去处。日前,记者来到园区看到,目前建筑、道路、绿化等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近日,南宁市高新区明月湖畔的欧洲风情小镇(如图)雏形初现,建成后将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又一好去处。 记者 周军 摄

近日,南宁市高新区明月湖畔的欧洲风情小镇(如图)雏形初现,建成后将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又一好去处。 记者 周军 摄

城堡。

城堡。

记者来到高新区创新路看到,欧洲风情小镇的外围依然树立着“正在施工”的标识,但园区的道路已经铺设一新,成排的绿树已经成型,工地现场已经看不到随意堆砌的建筑材料。而宽阔的园区和气派漂亮的建筑,已经吸引了一些市民进入参观拍照。

走进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城堡式的建筑。穿过横跨环城水系的廊桥,马上被一片白墙红瓦的建筑包围,令人感觉仿佛真的置身欧洲的某个小镇中。在交错排列的欧式建筑群中,风车、钟楼、灯塔、下沉广场等极具欧式风情的建筑不断出现在眼前,令人目不暇接。

据介绍,小镇为法国籍设计师创作,其完全按照法国小镇的风格进行设计。建筑风格采用了欧洲5个不同时期和不同类型的建筑风格,包括:中古、哥特、木构、古典、综合等。小镇功能定位为:品牌餐饮、活力商业、精品酒店、创意办公、文化娱乐、公共设施等。小镇开街后,市民可以自由出入小镇,餐饮娱乐、办公、休闲等设施一应俱全。对于青睐欧洲风格婚纱照的新人,这里应该是个不错的取景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