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人花337亿海外买房 和医疗设施旁房产

广州日报  作者:邓仲谋  2014-12-09 08:43

[摘要] 自2008年至2014年6月期间,中国对外房地产 增长200多倍, 总额达337亿美元左右!

自2008年至2014年6月对外房地产 增长200多倍

自2008年至2014年6月期间,中国对外房地产 增长200多倍, 总额达337亿美元左右!

12月1日,由景鸿集团打造的置业 交流平台——海外 房产巡展在珠江新城揭幕。巡展当天,希腊驻广州总领事、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 参赞、前西班牙商会驻华南地区主席等领事官员及商会官员,与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纵论未来海内外的房产 兴衰沉浮。

欧洲多国推出购房移民

一步到位收获房产身份

中国购房者传统的 国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当地华人圈子积淀深厚, 可期,兼可实现资本全球配置。近两年,自欧洲多国推出购房移民以后,一步到位收获房产、身份、 福利等利好,让 客心动。

据了解,本次海外 房产展,集结了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希腊、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十个国家及地区的房产。在本次巡展上,多国代表都表达了对中国 者的热烈欢迎。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 参赞宋妮雅博士建议:“可以 孩子的 。匈牙利有着欧洲历史 悠久的大学,也可以到欧洲各国读书,而且本地 是免费的。”她表示,进入匈牙利就等于打入欧洲的市场。

和医疗设施旁房产

别墅和高档公寓也受到青睐

中国人为何如此青睐海外置业?未来房产 机遇何在?

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表示,中国人无论 国内或是海外房产,都要选择大城市、好地段,这在未来保值、 方面更有 。但有一点需注意,必须充分评估当地楼宇市价,避免买到有水分的房产。

前西班牙商会驻华南地区主席巴斯克斯表示,西班牙 希望吸引更多海外 ,这也是为什么去年 颁布了新的移民法案,以50万元 当地房产即可获得移民身份。西班牙在广州设立了领事馆,当中有贸易处,可为 者解答相关问题。对于中国人喜欢购买哪类房产,巴斯克斯表示, 、医疗设施的房产会是 ,而别墅、高档公寓也是中国 者所青睐的。

当下是否是海外房产 的入手好时机,关景鸿认为,近年人民币 、欧元贬值,让我们的实际 相当于省下将近20%的现金,因此我们可搜集更多的市场讯息和 咨询的专业意见,结合 者自身情况,作出一个稳健、理性的 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