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大舅子上门入住一个月 婚房尚未入住被抵押出去

柳州晚报  作者:孙跃  2014-11-30 08:16

[摘要] “他们来我单位要债,我都没借过钱。”26日,市民小武(化名)报警称,刚购买的婚房还没入住,就被人抵押出去了,现在放在家中的房产本被调包,而抵押公司已经上门催债。

“他们来我单位要债,我都没借过钱。”26日,市民小武(化名)报警称,刚购买的婚房还没入住,就被人抵押出去了,现在放在家中的房产本被调包,而抵押公司已经上门催债。

接到报警后,航生警务中队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这家抵押公司于上个月同一名男子签订了抵押协议,男子以一本房产证做抵押,并签下了小武的名字,后收得现金四万元。近日,还款期限将近,该公司不断向该男子催债,可男子并没有还款意思。直到25日当天,再次与男子联系时,男子给出了小武的工作地址,让对方去找小武。

直到抵押公司找到还在单位上班的小武,两方都愣了神。小武说并没有和任何公司做过贷款抵押,而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之前也没有见过这个小武。

随后,双方来到了小武的婚房。小武拿出了房产证,可对方也有一本一模一样的。这下双方再次傻了眼,可是仔细一比对,小武发现了破绽。因为马上要结婚了,他之前买下了这套二手房,并已经完成过户,在拿证时,他记得对页上沾有红色印记,而自己从房里拿出来的这张房产证非常干净,显然被调包了。

“可能是我老婆的哥。”小武回忆说。买下了房子后,小武一直没有来住过。上个月妻子的哥哥来柳州,在这里住了一个多月,离开时也并没有和他们打招呼。小武多次拨打大舅子电话,都是关机。

“眼看就要摆酒了,这可怎么办?”小武焦急地说。婚期临近,两人正喜悦地忙碌着,抵押公司的到来就像晴天霹雳。借贷协议上有自己的名字,又押着自己的房产证,这让他不知所措。

目前,小武已经向派出所报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