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茂11.22开盘再次劲销 引领广西楼市风向标

房天下  2014-11-23 10:42

[摘要] 11月22日“万达茂效应”再续传奇。万达茂一线江景公园美宅距离第一次开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度迎来盛大开盘,“万达茂被老百姓追捧的程度不得不让我们佩服”业内媒体称赞。

又是南宁万达茂,再度掀起楼市抢房热潮!11月22日,时隔不到一个月,南宁万达茂项目又迎来了一线江景公园美宅第二批房源盛大开盘的日子。火爆的抢房场面不言而喻,继续上演着楼市抢房热潮。当天伴随着央行降息利好政策顺势开盘,降息政策提升了百姓购房热度,同时更加助推了万达茂成为楼市“宠儿”,现场一片火爆!

数字记录

又现抢房热潮,继续上演楼市新奇迹

11月22日“万达茂效应”再续传奇。万达茂一线江景公园美宅距离次开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度迎来盛大开盘,“万达茂被老百姓追捧的程度不得不让我们佩服”业内媒体称赞。开盘现场人气火爆,部分是首期没有选到房的客户,2点多就到开盘现场排队,很担心自己选不上心仪的房子,“我很担心我买不到,这里的配套资源我非常看中”购房者激动地说!

买房时机已到来 万达茂品质值得信赖

买房时机已到来 万达茂品质值得信赖

不少投资客一买就是买两套

不少投资客一买就是买两套

“万达茂不开盘,南宁楼市真不知道这么缺房子”万达茂已成为南宁楼市方向标。如此快的速度,如此广泛的关注度,不仅在广西,乃至都堪称望尘莫及。自2014年9月年面市始,南宁万达茂就以“最快速度、最旺人气、抢约、开盘即售罄”等“万达茂效应”屡次刷新广西记录。万达茂展示中心7月10日开工建设到9月6日开放,仅仅用了56天的时间,开放当天到场客户3万多人,创造了广西展示中心开放人数的新传奇,也刷新了广西新速度!10月1-7日“国庆七天乐”期间,场场活动挤爆展示中心,7天内累计到访参观客户3万人,创造未售先火新奇迹!首批一线江景公园美宅从接受预约至开盘仅用20天时间,开盘当天逾3000人抢房,创造了预约到开盘时间最短,开盘即售罄的楼市奇迹!第二批一线江景公园美宅开盘距离次开盘不到一个月,再度掀起抢房热潮!

如此惊人的“速度”,并非一般开发商所能企及,只有南宁万达茂才能屡创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