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南宁房价不涨反跌 二手房价格也随市就跌

南国早报  作者:李俭芹   2014-11-19 13:43

[摘要] “楼市松绑了,不知道价格会不会涨?刚刚过去的10月,让南宁的购房者心中忐忑。但根据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南宁房价不涨反跌,二手房价格也随市就跌。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以下简称“住房局”)获悉,10月份南宁市的成交面积环比大幅增长。

统计局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松绑首月南宁房价不涨反跌

“楼市松绑了,不知道价格会不会涨?刚刚过去的10月,让南宁的购房者心中忐忑。但根据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南宁房价不涨反跌,二手房价格也随市就跌。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以下简称“住房局”)获悉,10月份南宁市的成交面积环比大幅增长。

10月南宁房价不涨反跌

除南宁以外,桂林、北海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的环比、同比均有下降。

其实,南宁楼市早在上半年就开始放开限购令了,最初实行“北部湾同城化”,即北海、防城港、钦州、玉林、崇左市户籍居民家庭可参照南宁市户籍居民家庭政策在南宁市购房;随后,又放宽了对外地人购房和首套房认定的标准,再到10月1日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其间,不少购房者担心房价会涨,但从现实来看,不少新楼盘打出了低价诱惑,这让急于购房的消费者得了实惠。

在逐步取消限购的大环境下,南宁房市销量不断上升。记者从南宁市住房局了解到,由于全面解除限购政策以及各大银行调整限贷政策后,10月份南宁市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个销售高潮,从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反馈的情况来看,多数企业销售情况良好。例如,恒大绿洲项目推出1200多套房源,销售了1060套;中海国际社区项目推出1600多套房源,销售了1400多套。

目前,网上有人预计,明年初房价或可止跌,但南宁市一些业内人士认为,针对楼市的推测,在南宁也不一定准确。对于后市的判断,房产部门人员认为楼市会越来越健康发展,投机的风险会越来越大,但如果自己住,他建议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