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在万达茂"大型相亲活动 逾三千人齐聚共寻真爱

——情定一生之城

房天下  2014-11-16 18:55

[摘要] 2014年11月16日下午,“爱在万达茂 情定一生之城”大型相亲活动盛大举行!交友相亲活动现场逾3000多位帅气小伙子和美丽“女神”们参与更是印证了市民对万达的热衷和响应。活动开始才一个多小时,已经成功“牵手”成功40多对,现场热烈之势可见一斑!

2014年11月16日下午,“爱在万达茂 情定一生之城”大型相亲活动盛大举行!一直以来万达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南宁市民的追捧,交友相亲活动现场逾3000多位帅气小伙子和美丽“女神”们参与更是印证了市民对万达的热衷和响应,他们怀着对未来爱情和幸福生活的憧憬积极主动参加互动游戏,现场不断碰撞出爱的火花。活动开始才一个多,已经成功“牵手”成功40多对,现场热烈之势可见一斑!除此以外,活动当天,万达茂作为东道主为到场男神女神们准备了各种丰盛的美味,包含龙虾大餐、法式西点等等,让大家恋爱、美食两不误。现场更有好礼大奖抽取,让到场嘉宾满载而归!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年轻男女忙于工作,剩男剩女越来越多,他们往往很难有时间去约会、去谈恋爱。南宁万达茂此次举办的相亲大会旨在为各界单身精英人士提供机会,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为广大单身适龄青年男女创造更好的缘分!此次相亲大会的优质企业单位组团相亲包括包括广西电网、移动广西区公司、联通广西区公司、电信广西区公司、青岛海尔、广西格力、广西美的、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区人民医院、中医一附院、广西中烟。

不到两点钟,签到处已经排起了长龙,只要签到即可领取号码牌、四海一家代金券等精美礼品。下午2点45分,“爱在万达茂 情定一生之城”大型相亲活动盛大开启,现场分有两个主场,一个是主舞台的抽号码牌,另一个是“三约会区”。现场粉红的气场不断扩散,更有陪朋友参加活动的小伙子遇到自己心仪的女生,当场脱单!

主舞台现场,精彩的乐队表演之后活动正式开始。个环节是男生“盲选”,由舞台上的男生现场抽取女生的号码,两人当场即获得超值小龙虾豪华劵,并牵手在台下相互了解;第二个环节是女生“盲选”,由舞台上的女生现场抽取男生的号码,同样两人获得超值小龙虾豪华劵!如何与心中的女神(男神)牵手靠的不仅仅是缘分还有勇气,有一位女生大胆说出对他的爱慕,现场被她的勇敢感染,掌声连连,而男生心中的女神就是她,两人立马脱单。男神女神们也被他们的爱情所感染,在接下来的互动中更加主动。

相关阅读:

楚汉风情万达巨献 见证百年万达造就文化旅游新中心

万达茂50-190㎡旅游步行街旺铺 11月15日启动预约

做2000万世界游客房东 万达茂烫金旺铺11.15预约

投资跟着万达走 买铺就买万达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