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0家房企汇聚道德房评选竞相角力拼人气 赢家未定

——广西道德房评选网络投票第四周战报

房天下  2014-11-11 15:05

[摘要] 广西道德房全民投票从10月15日上线至今,经过四周的火热投票,最有道德房企、最有道德楼盘、最有道德物业、最有道德置业顾问四大榜单就上演了激烈的票选"争夺战"。其中“最有道德房企”榜单成为评选热点,候选的30家房企也随着网友积极投票进入紧张地逆袭状态。

房天下讯 广西道德房全民投票从10月15日上线至今,经过四周的火热投票,最有道德房企、最有道德楼盘、最有道德物业、最有道德置业顾问四大榜单就上演了激烈的票选"争夺战"。其中“最有道德房企”榜单成为评选热点,候选的30家房企也随着网友积极投票进入紧张地逆袭状态。

广西道德房评选

截止11月11日下午,“最有道德房企”榜单评选中,共有30家候选房企参与投票。根据网络投票情况来看,恒大地产集团得票率为14.87%,暂居榜首;紧随其后的为广西嘉和置业集团,得票占比9.53%;荣和集团则以6.19%的得票率排名第三;广西云星集团排名第四,票选结果为5.83%;霖峰地产则以5.49%的得票率挤进前五。随着评选持续进行,各大房企不断发力,得票战况一直在变化,哪家房企最终赢得人气?不到最后赢家仍未揭晓,欲要登上宝座则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投票冲刺。

“2014年最有道德房企”第四周网络投票结果

“2014年最有道德房企”第四周网络投票结果

可以说,“道德房企”榜单中的候选房企,不论是新晋房企还是老牌房企,在今年楼市中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上榜的30家房企均是南宁代表性的企业,他们所开发的物业类型丰富,住宅、综合体、别墅、休闲地产都涵盖其中,能够提供给市民的置业选择也更加多样,房企的品牌影响力也得到置业者的连连称赞。

除了房企榜单,最有道德楼盘榜、最有道德物业榜、最有道德置业顾问三大榜单每天的得票结果也在发生着改变。目前,广西道德房“全民票选”环节时间已过半数,各大榜单“激战正酣”,活动上线以来点击量突破上百万,网友关注度持续飙高,同时,参加投票的网友还有机会赢取由柏泰达红酒提供的价值200元的红酒礼盒一份,勿失良机! 

参加投票赢取红酒

》》》点击参加投票赢取红酒《《《

道德房评选楼盘榜单激烈角逐 联发尚筑先声夺人

广西道德房投票第二周 联发集团后发赶超势头强劲

广西道德房评选周线上票选 广州恒大集团一马当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