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牌房企抢滩 兴宁旧改提速

——2000亩旧改地完成招标 年度投资158亿

南国城报  2014-10-17 07:48

[摘要] 兴宁旧改,来势汹汹。位于狮山公园旁超千亩旧改项目完成前期合作人招标,引起市场关注。至此,今年兴宁已完成近10个旧改项目合作人招标,规模近2000亩。据透露,荣和、中海、招商、华润、保利、云南俊发等有望参与兴宁旧改。兴宁升级2.0,再次提速。

兴宁旧改,来势汹汹。位于狮山公园旁超千亩旧改项目完成前期合作人招标,引起市场关注。至此,今年兴宁已完成近10个旧改项目合作人招标,规模近2000亩。据透露,荣和、中海、招商、华润、保利、云南俊发等有望参与兴宁旧改。兴宁升级2.0,再次提速。

狮山公园东侧超千亩大型旧改项目,有传闻荣和已经中标。

狮山公园东侧超千亩大型旧改项目,有传闻荣和已经中标。

明秀望州路一带分布着荣和·山水绿城、江宇世纪城等多个旧改项目。

明秀望州路一带分布着荣和·山水绿城、江宇世纪城10001元/平方米[兴宁]江宇世纪城1154套在售等多个旧改项目。

购房者在瀚林·山水源售楼部看房。

购房者在瀚林·山水源售楼部看房。

旧改重磅

有传荣和中标千亩旧改地

作为旧改重地,兴宁关注度颇高。近期,兴宁上千亩旧改地块完成前期合作人招标,再次引起市场关注。

兴宁区政务信息网近日发布,鸡村一二七八队城中村改造项目已完成前期合作人征集。该平台信息显示,中标单位为“百强广西房企品牌”的本土知名企业。该项目是以南梧大道、厢竹大道、中兴大道以西、狮山公园以东围合形成的一个带状地块及厢竹大道北面鸡村二、八队集体土地,项目总面积约1290亩,分为国有土地和集体土地,其中国有土地约103.38亩、集体土地约1186.62亩。

对于被提及的中标房企,不少人猜测可能是广西荣和集团。上周,记者就“中标兴宁千亩旧村改造项目”的消息向该房企高层核实,相关负责人回应,目前不方便透露。

而早在今年3月,同样出自兴宁区政务信息网的消息显示,包括鸡村一二七八队在内的8个“三旧”改造片区,吸引了广西荣和集团、广西大和平地产、广西桂商房地产、美丽城投资集团、广西皇龙居地产等8个房企的关注。据透露,这些企业均有意成为兴宁“三旧”改造的前期合作人。这正与如今传出的消息相符。

旧改刻度

近2000亩旧改地完成招标

实际上,今年是兴宁升级2.0的重要年份。旧改的动作,从未间断。

早在今年3月,兴宁区区委书记谭玫瑰就透露,今年,兴宁区将重点围绕三旧改造、产业发展、民生建设、城镇化建设四大重点领域,全力推进248个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1122.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8.61亿元。

其中,旧改是今年兴宁建设的重头戏。兴宁今年会加快推进“老南宁·三街两巷”保护与利用建设项目、共和路北宁街片区、杜屋园路等片区及和金桥A地块与降桥村一二组城中村改造等23个旧改项目。

此外,兴宁还努力推动南宁烟草工业科技物流中心、平里静脉产业园等产业园区工业项目,加快推进青啤-海尔(东盟)商贸物流中心等金桥综合物流园区项目,大力促进新华润万象城、百脑汇IT广场等朝阳商圈商贸项目,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记者统计,兴宁今年已完成近10个旧改项目合作人招标,总规模近2000亩。东沟岭三五七组团旧城旧村改造项目、南梧路南宁旧货物资市场片区旧城改造项目、 望州路广西公路桥梁工程总公司二分公司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望州南路广西中路交通建设总公司城市棚户片区改造项目、朝阳路国税-南宁交易场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望州路北三里原兴宁区纸合厂工矿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望州路北一里原合页厂及包装厂工矿棚户片区改造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