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强势媒体联盟为中国铁建等13家上市房企颁发荣誉

房天下   2014-10-16 13:56

[摘要] 10月16日,由房天下、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南国城报•居周刊、当代生活报、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网、私家车930电台、1074交通台9家广西强势媒体共同组成的广西强势媒体联盟走进房企,为2014年南宁市民喜爱的13家上市房企颁发荣誉。

房天下讯 10月16日,由房天下、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南国城报居周刊、当代生活报、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网、私家车930电台、1074交通台9家广西强势媒体共同组成的广西强势媒体联盟走进房企,为2014年南宁市民喜爱的13家上市房企颁发荣誉。

今年以来,在南宁这座绿城已经遍布20多家上市房企的身影,而在这些各大房企的共同推动下,南宁的城市面貌变得日新月异,人们的人居生活水平得到提高。为此,7月份起,广西强势媒体联盟联合推出“上市房企 布局南宁”系列活动报道,同时推出“2014年南宁市民喜爱的上市房企”评选活动,通过网络、报纸的投票,共有中国铁建、恒大、万达、绿地、华南城、中海、万科、龙光、合景泰富、招商、保利、天健、华发13家上市房企脱颖而出,获得此项殊荣。

绿地(香港)南宁公司获得殊荣 媒体与销售总监宋远顺合影

绿地(香港)南宁公司获得殊荣 媒体与销售总监宋远顺合影

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获得“2014年南宁市民喜爱的上市房企”殊荣

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获得“2014年南宁市民喜爱的上市房企”殊荣

中铁房地产集团(广西)有限公司获得“2014年南宁市民喜爱的上市房企”殊荣

中铁房地产集团(广西)有限公司获得“2014年南宁市民喜爱的上市房企”殊荣

广西华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谭世英接过奖牌时表示,一家房企获得市民的认可实属不易,市场核心的竞争力仍是产品,唯有好的产品才能获得市民的喜爱与信赖。

可以说,上市房企的资金实力、开发理念、产品设计、营销手段、融资渠道,给南宁楼市新的挑战,也给城市带来新的改变,自然而然地带给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虽然中国铁建在南宁的房地产市场上目前只有两个项目,但做的均是标杆型"作品"。2008年,中国铁建地产进军南宁市场,成功打造南宁风情洋房标杆项目—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提到凤岭北,大家都会知道有个拍婚纱照的圣地——山语城,这里不仅仅是简单的满足居住需求,更是"美"的享受。此外,2013年中国铁建择址五象新区拿地200多亩,打造继凤岭山语城之后的又一风情力作——江湾山语城。

中铁房地产集团(广西)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蒋晔对于市民的评选结果既感到欣喜又感到意外,但他认为中铁江湾山语城在市场的非凡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中铁在南宁地产上的项目不强调速度,更多是注重对产品细致、方面的追求,中铁不敢说做房地产是专业,但可以自豪地说在洋房建设方面是经验充足的,给客户更大的福利和享受,满足客户的需求始终是我们做产品的出发点。”蒋晔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