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文化部领导带队考察南宁万达茂 赞其将推动广西发展

房天下  2014-09-16 10:12

“万达的速度,决策能力,运营能力值得钦佩!”

9月15日下午,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玉珠、文化部外联局局长张爱平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洪波一行,在出席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前夕,特地来到南宁万达茂现场参观考察。一行人先后参观刚刚开放不久的万达茂展示中心,并在广西的高科技智能可升降沙盘前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还亲身体验万达茂酷炫3D影厅效果。刘玉珠盛赞:“南宁万达茂作为世界文旅商综合体,不仅对广西、乃至文化产业发展都将起到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当天,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南宁万达茂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伍松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玉珠表示,发展文化产业已经成为全社会共识,文化产业现在是国家的支柱型产业。从2004年至2012年,文化产业增长达23.2%,超过国家经济发展速度的6%—8%,说明了文化产业增长迅猛,百姓文化消费需求能力不断增强。在此背景下,一批文化企业应运而生。其中尤为关注的是以万达集团为代表的企业。他指出,2012年万达成立了文化产业集团,这不仅是万达转型的标志,更是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标志。万达转型主攻文化产业,是企业长期、战略性的选择,万达做文化旅游项目有自己独特的思路和创意,希望万达在文化旅游产业起到示范作用,不仅是中国的万达,更是世界的万达。中国文化产业与先进国家有差距,但是看到并表示会给予南宁万达茂的政策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