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27房天下看房团"约惠金秋"带你到西乡塘-江南淘金!

房天下  2014-09-12 11:34

[摘要] “金九银十”来临,虽然没有了夏日的炎炎酷暑,但是楼市却进入了一年之中实时热门的季节。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投资客们,纷纷选择在这时出手。为了在众多楼盘中能抢夺眼球,各大楼盘也是打出各种优惠,各种低价!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啊!

“金九银十”来临,虽然没有了夏日的炎炎酷暑,但是楼市却进入了一年之中实时热门的季节。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投资客们,纷纷选择在这时出手。为了在众多楼盘中能抢夺眼球,各大楼盘也是打出各种优惠,各种低价!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啊!

本次9月27日房天下“金秋约惠”大型看房团,带你走遍西乡塘—江南区,跟定我们带你去南宁城西淘金!本次一共有4个楼盘:南宁安吉万达广场—龙光君悦华庭—南宁奥园—龙光普罗旺斯。

西乡塘区2个楼盘:安吉万达广场、龙光君悦华庭。安吉万达广场囊括商铺、住宅、SOHO等多种业态,万达的影响力,必定是投资自住的。龙光君悦华庭雄踞相思湖CBD核心,酒店式公寓、创意SOHO和高档住宅、商业街、购物中心等,一站式便捷生活全方位开启。

江南区2个楼盘:南宁奥园、龙光普罗旺斯。南宁奥园成熟大盘,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最总要价格4字头!普罗旺斯非毛坯SOHO,总价23万起,让你轻松告别租房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在南宁还没有跨入地铁时代前,城东和城西的发展极不平衡。城东的发展提前进入了高速时代,在短短的时间内,发展为一个现代化城市核心商圈,成为南宁甚至是广西的新名片。城东的发展速度在当时是城西所望尘莫及的。然而,随着相思湖新区的发展规划被提上日程,城西的发展也开始进入了腾飞时代。相思湖首座综合体落座于相思湖CBD,地铁1号线贯穿于此,至2015年地铁1号线全线通车,从城西到金湖广场只需15,有地铁,南宁不分东西!地铁2号线预计2017年通车,贯穿城南城北,1号线和2号线交错形成城市“十字心”,这样看来南宁其实也没那么大!

江南发展是大势所趋,城市近期重点发展方向根据“以邕江为轴线,西建东扩,完善江北,提升江南,重点向南”的战略目标。首先先来总观一下城南的发展利好政策:东盟会展中心落户、启动800亩江滩公园、大举兴办起产业园、房企不断入驻等,让江南区后发优势十分优厚,加上政府扶持,改善居住环境,城南未来发展利好不断。

西乡塘江南线看房团优惠:

安吉万达非毛坯SOHO:报名参与电商即可享受5000元抵额外88折,折后低至7500元/㎡。

龙光君悦华庭:70-120㎡两房至四房景观美宅,入龙光会可享9折团购优惠,名额有限,约完即止!

南宁奥园:报名参加电商活动即可享受5000元抵一口价4999元/㎡限量特惠房源。

龙光普罗旺斯:34-50㎡的全非毛坯小户,总价23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