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5成购房者认为南宁房价下跌 青秀五象是置业首选

房天下  2014-09-10 17:16

[摘要] 7、8月,南宁楼市开盘量要远少于5、6月,甚至有几周连续“0”开盘量,南宁商品房成交量和均价也是一直处于“微型”波动状态。采访中发现,很多的购房者在马不停蹄的“看房”却未最终“出手”,态度非常明确:观望。房天下线上调查显示,“房价”依然是影响购房者是否下手买房的主要因素。

7、8月,南宁楼市开盘量要远少于5、6月,甚至有几周连续“0”开盘量,南宁商品房成交量和均价也是一直处于“微型”波动状态。采访中发现,很多的购房者在马不停蹄的“看房”却未最终“出手”,态度非常明确:观望。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9月、10月,南宁楼市有20多楼盘推新,其中新盘占半数,一时间给市场注入了强心剂,而且开发商在优惠营销上创新不断。今年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会不会到来?购房者会不会出手?对此,房天下进行了线上调查,来看看购房者心里如何想。(以下数据截止9月10日16:00)

>>点击进入 金九银十  南宁置业心态在线调查

在接受调查的购房者中,首次置业者占69.12%,改善型置业者占22.06%,投资者占8.82%。这符合很多开发商所说的:南宁目前还是主要以刚需购房者为主,刚需市场仍占大部分。

对于今年南宁楼市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到来,55.15%的受访者认为“不会”,不到20%的受访者表示“会”,另外25.7%的受访者表示“不好说”。

超5成认为南宁房价“下跌” 青秀五象是置业

您认为今年南宁楼市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到来?

虽在“金九”首周,南宁商品房成交环比上涨了2成,但调查数据显示,仅有13.42%的受访者表示“会”在金九银十出手买房,38.97%表示“不买单”,另47.79%受访者表示“看情况”。

超5成认为南宁房价“下跌” 青秀五象是置业

您是否会选择9月、10月购房?

对准备在金九银十买房的人看来,59.54%的人认为金九银十房源多、选择性多,19%受访者表示这个时候开发商=促销、降价会有优惠,8%的认为迟早要买、不如早买。另,南宁几大城区内,青秀区、五象新区、兴宁区是大部分买房子的。

超5成认为南宁房价“下跌” 青秀五象是置业

您会选择在哪个片区购房?

到底又有哪些因素是阻碍购房者买房?其中,“房价”依然占核心,有些是房价还没降到心里价位,有些是还没到买房好时机。“金九银十”南宁房价的走势,进53%的受访者表示会“下跌”,仅13%的认为会“上涨”。

超5成认为南宁房价“下跌” 青秀五象是置业

您认为“金九银十”南宁房价走势如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