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首周告捷 南宁商品房成交1132套环涨20.43%

房天下  2014-09-09 18:28

[摘要] 告别前三周南宁商品房成交量连续下跌的阴霾,楼市在喜迎中秋之际,也迎来了“金九”的首周告捷。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9.1-9.7)南宁商品房成交共计1132套,环比前一周上涨20.34%,成交面积为99127.22平方米。

告别前三周南宁商品房成交量连续下跌的阴霾,楼市在喜迎中秋之际,也迎来了“金九”的首周告捷。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9.1-9.7)南宁商品房成交共计1132套,环比前一周上涨20.43%,成交面积为99127.22平方米。因受开盘项目所售刚需性小户型面积影响,商品房成交面积相较前一周减少5767.04平方米。

从各大片区周成交数据来看,青秀区以419套成交量夺得名,西乡塘区、良庆区挤进前三,邕宁区持衡。总体来看,上周兴宁区、江南区成交率虽有所下降,但青秀区、西乡塘区、良庆区成交套数都出现大幅度增长。其中,兴宁区成交量下降最为凸显,相较上周减少234套。从总体基数来看,青秀区的增长幅度同样,环比涨173.86%。

1

(9.1-9.7)南宁商品房成交趋势分析

青秀区环比上涨173.86%成交总量大稳坐

从各城区成交套数来看,青秀区环比上涨173.86%,以419套的总成交量的优势稳坐榜首,当周占比37.01%;西乡塘区排名第二,成交311套,占比27.47%;良庆区成交146套,占比12.90%。此外,兴宁区成交140套,占12.37%;江南区成交115套,占比10.16%;邕宁区成交1套,占比仅为0.09%。

从成交涨跌来看,共有青秀区、良庆区、西乡塘区三个城区商品房成交量均出现大幅度环比上涨,涨幅分别为:173.86%、73.81%、57.87%。

4

(9.1-9.7)南宁各片区成交套数

3

(9.1-9.7)南宁各片区成交面积

从单日成交套数来看,9月6日和7日因受中秋假期影响,因此周末两天成交量极少。9月2日成交量324套,成交面积为25317.51平方米,为当周;其次为9月1日,共成交235套;排名第三为9月3日,总计196套。

5

(9.1-9.7)南宁商品房单日成交量

住宅成交921套 占比81.36%

数据显示,成交的1132套商品房中,住宅成交量为921套,占比,为81.36%,成交总面积为85152.93平方米。此外,上周签约2套经济适用房,办公楼成交28套,商业营业用房成交81套,其它房源100套。

2

(9.1-9.7)南宁商品房成交 各用途占比

“金九”首周南宁楼市共有3个项目开盘:9月7日,荣和绿城天街火热开盘,商业的火爆不减住宅,劲销2.5亿;华南城•江南华府榕树广场公园景观楼王1#楼开盘,三劲销近百套;荣和千千树首批选房启动,现场上演抢房大战。

此外,据房天下目前统计,2014年9月南宁楼市预计有22个项目开盘上市,数量相对于8月上涨了一倍!似乎各大开发商为抓住“金九银十”这个传统售楼旺季卯足了劲,不仅集聚众多新盘推出,更是抛出重磅级优惠吸引购房者。据悉,9月纯新开楼盘数量达到11个之多,其中,江南区、西乡塘区9月预计新开6个楼盘,成为开盘数量的区域。在优惠方面,力度虽有不同,但几乎月月有。在9月楼市各种打预约抵优惠、低首付、一口价、特惠房等折优惠中,预约抵优惠占据重要地位。据不完全统计,南宁36个盘在9月均有打折优惠活动,优惠战再度升级,似乎这个“金九”有点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