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GIG国际金融资本中心开工 占地约2.12万㎡

房天下  2014-08-28 10:05

[摘要] 8月28日,广西投资集团GIG国际金融资本中心项目在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开工,广西自治区南宁市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该项目占地约2.12万㎡,总建筑面积为18.136万㎡,由一栋200米的超高层办公楼和一栋100米的高层办公楼组成,投资总额约为17亿元,建设周期为30个月。

8月28日,广西投资集团GIG国际金融资本中心项目在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开工,广西自治区南宁市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该项目占地约2.12万㎡,总建筑面积为18.136万㎡,由一栋200米的超高层办公楼和一栋100米的高层办公楼组成,投资总额约为17亿元,建设周期为30个月。其中商业面积为12359㎡,办公面积97810㎡,金融大厅2801㎡。GIG国际金融资本中心是集银行、证券、基金、信贷、保险、评估、公证等多种金融产品及增值服务为一体化的一站式平台,一座资本对接的金融超市。

1

GIG国际金融资本中心的落成,是五象新区大力发展金融保险业、推进总部基地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总部基地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规划面积约2.6平方公里,是五象新区最重点打造的区域。总部基地包括企业总部和金融街两部分,是泛北部湾经济区品牌企业总部的聚集地、面向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金融中心。其中,金融街规划面积约1.35平方公里,在业务范围上,以区域金融合作、货币结算、离岸金融、期货交易、中小企业融资、产权交易为重点。

2

目前,总部基地已有中国移动、南方电网、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国联通、绿地集团、兴业银行等世界500强,广州恒大、深圳万科、民生银行、邮储银行、太平保险、生命保险、前海人寿、广州合景泰富等一大批国内500强、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入驻。

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建设单位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本41.97亿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肩负着参与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发展资源优势产业,壮大国有资本,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成就员工的光荣使命。2013年,资产总额709亿元,营业收入528亿元,利润总额8.5亿元,纳税14.7亿元,参控股企业120家,2014年排名中国企业500强第225位,先后荣获五一劳动奖状、中国企业文化竞争力30强、模范职工之家、自治区强优工业企业、广西十佳企业等荣誉。

3

集团按照自治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积极履行投融资主体职能,服务广西发展大局,在资源开发利用、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布局、结构调整、节能减排、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积极发挥导向、引领和生力军作用,打造金融、能源、文化旅游、铝业、海外资源开发等五大业务板块,参与多项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