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30日看房大作战 五象二线新品爆发给你期待

房天下   2014-08-15 10:39

[摘要] 8月30日看房团,南宁房天下将推出两条五象新区专线线,其中线路2全部为品牌房企在邕城的住宅类首发之作,希望可以带给网友更多的新选择。

离城市中心越近的物业价值越高,地段地段,这是亘古不变的买房黄金定律。纵观南宁楼市,琅东CBD核心尤其是五象广场商圈一带,地段在南宁来说可堪得上黄金了。然而目前青秀区住宅项目已接近饱和,新楼盘不多。而在南宁的南面,五象新区如火如荼的建设着,并且喊出了“再造一个中心”的口号,可见新五象的前途无可限量!8月30日看房团,南宁房天下将推出两条五象新区专线线,其中线路2全部为品牌房企在邕城的住宅类首发之作,希望可以带给网友更多的新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本次看房团五象2线确定楼盘名单:南宁绿地国际花都—南宁宝能城市广场—南宁恒大绿洲

三盘实时动态速递快览——

南宁绿地国际花都:绿地国际花都首期83-113㎡精致户型,全城火热登记中。83-113㎡精致户型,高赠送面积、百变空间,全功能的社区配套,是专为城市青年精英精心打造的花园美宅。项目临时接待点在民族大道150号民族影城一楼绿地接待中心,恭候莅临。

南宁宝能城市广场:8月17日,专场看房团火热召集中。宝能城市广场84㎡精英三房,93-116㎡奢享四房,全城登记,5字头惊喜价,入住琅东后花园。28-90㎡十字路口吸金街铺全城登记,1字头抢铺倒计时!【宝能会】会员全城招募,入会即享额外优惠!

南宁恒大绿洲:恒大集团首献南宁的扛鼎之作——恒大绿洲,城市展厅已于8月初正式对外开放,售楼地址:民族大道古城路口新梦之岛A区1号门。敬请光临。

别吵了!刚需+地铁+一个不落下 不买被老婆骂

窥看五象一线看房团热门楼盘 抢房大战即将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