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余仲强:明确定位迎合南宁异地购房需求

——大话地产访广西联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余仲强

房天下  2014-07-29 19:47

[摘要] 7月28日,广西强势媒体联盟共同主办的“兴宁进行时——生态新区产业聚变”区域沙龙在南宁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各位嘉宾就兴宁区板块、规划、发展现状、商业价值、房企营销定位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

7月28日,广西强势媒体联盟共同主办的“兴宁进行时——生态新区产业聚变”区域沙龙在南宁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各位嘉宾就兴宁区板块、规划、发展现状、商业价值、房企营销定位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看好其未来的发展。现在兴宁并不缺什么规划,而规划落到实处才是真切,应该从“民生角度”出发,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

联发集团厦门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佘仲强给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大话地产

联发集团厦门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佘仲强

对兴宁区的理解,佘仲强提出:兴宁区是一个比较多元化的城区,有老城区的繁华,有新城区的自然资源,兴宁区以南的这一块区域,人丁兴旺,配套资源相对比较好,以北相对来说人气弱,配套少。

在对联发尚筑的产品定位时,余仲强指出,“我们做产品定位是要做高端,往联发臻品的路线走还是做纯刚需,往联发尚品的路线走,针对尚筑这个项目,在前期小纠结了一下”。联发尚筑周边有金源和红日,他们的客群定位是属于刚需盘,我们尚筑是迎合南宁异地购房者的需求,这就是客群的区别。

余仲强表示:“山渐青、嘉和城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但是靠近我们尚筑及中海这一块的自然资源相对比较弱,盛天东郡依托着药用植物园,有它无法取代的位置,因为药用植物园是一个天然的绿肺,非常好。”他说“兴宁区以北是一个新的发展区,为什么我们不能给它一个非常足够强的定位,像西乡塘就是学府城区,我们就因为多元化抓不到重点,就没有办法定位吗?”佘总认为兴宁区应该结合自身优势,有一个合理的定位,一个突破性的定位,让客户说到这一句话就会想起,这是兴宁区一个新的面貌。

其二,配套问题,兴宁区以北最突出的是教育配套相对来说比较落后,道路等配套设施跟不上。一个简单的例子,希望这边的开发公司要求工程车辆出入的时候,清洁我们的道路,让来访客户感受到不一样的兴宁区,跟佛子岭那边是有一定差距的,虽然我们也在大量动工。让大家看到一个新的兴宁!

汤乐:感谢良性竞争 强势媒体联盟带来自信感

韦春芳:开发商拧成一股绳 做旺兴宁圆刚需城市梦想

杨海峰:立足中海自身特色 主推高性价比刚需产品

包海光:共同努力打造全新的兴宁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