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蒋力:品质与速度并重 宝能信心深耕南宁

——房天下《大佬之声》专访宝能集团副总裁蒋力先生

房天下  作者:覃素娜 覃振娟   2014-07-28 09:55

[摘要] 本期房天下《大佬之声》嘉宾是宝能集团副总裁蒋力先生。蒋力表示:“品质、速度、多产业的资源整合是宝能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宝能在南宁的关键词——信心,对南宁非常有信心,对自己也有信心。”除了三盘齐发外,宝能还将在南宁建造至少600米城市新地标。

宝能集团,创建于1992年,秉承“领创生活可能”的理念,22年积极开拓,以前瞻的视角洞见未来,推动城市发展,引领人居生活需求,深耕城市梦想,以资金、资源、产业的重新整合,为城市价值的升级提供综合驱动。作为卓越的城市整合运营专家,城市未来的运营者,宝能始终紧随时代步伐,以超越行业的远见卓识,立足地产,多元产业并举,创造更多样、更优越的城市生活可能。

2013年,宝能集团正式进军南宁,并在短时间内相继拿下五象新区三大地块,迅速动工,三盘齐发的强大阵容备受市场瞩目。与此同时,宝能集团更与桂林签订合作协议,打造“宝能欢庆城”项目与“凤凰金融小镇”项目。是怎样的一个企业,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这么大动作掠地开发?而南宁又有怎样的吸引力,让其豪掷重金?宝能在南宁将会创造一个怎样的“宝能梦”?带着这些疑问,房天下特别采访了宝能集团副总裁蒋力先生。

宝能集团副总裁蒋力

宝能集团副总裁蒋力先生

个人精彩语录:

1、以金融模式的思维去做房地产;

2、品质、速度、多产业的资源整合是宝能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3、宝能看重优质物业的持有,注重后期的软性服务和长期持有的增值;

4、宝能盖房子,不求高大上,但求品质品位有内涵;

5、宝能在南宁的关键词——信心;

6、共融、共创,以开放的心态迎接挑战;

7、宝能要在南宁建造至少600米城市新地标;

8、五象新区一天一个变化,这是信心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