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南宁楼市:一项目重磅首开 告别7月零开盘

房天下  2014-07-22 06:00

[摘要] 南宁楼市终于结束7月以来连续两周零开盘记录,上周末(7.19—7.20)南宁迎来了7月以来首个开盘项目,位于五象湖板块的合景天汇广场首次重磅开盘,当天开盘房源涵括非毛坯高层、洋房、别墅,开盘现场出现千人到场抢房的盛况,此外,宝能城市广场、龙光君悦华庭这两大项目营销中心在上周末正式开放。

房天下讯 南宁楼市终于结束7月以来连续两周零开盘记录,上周末(7.19—7.20)南宁迎来了7月以来开盘项目,位于五象湖板块的合景天汇广场首次重磅开盘,当天开盘房源涵括非毛坯高层、洋房、别墅,开盘现场出现千人到场抢房的盛况,此外,宝能城市广场、龙光君悦华庭这两大项目营销中心在上周末正式开放,虽然周末大风大雨袭击南宁,但仍有不少楼盘举行各式各样的暖场活动积极蓄客。

合景天汇广场首开热销 开启五象楼市传奇

7月19日,五象滨湖首发大盘——合景天汇广场迎来首次开盘,当天有上千人到场抢购合景天汇广场首期珍稀房源,开盘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当天推出的房源在数内即被抢购一空。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

客户向置业顾问咨询详情

合景天汇广场本次推出的房源主要为70㎡-120㎡非毛坯高层、150㎡-170㎡叠拼洋房以及180㎡联排别墅,开发商表示,项目当天所推房源,在3内基本售完。

房天下编辑在现场看到,尽管受台风“威马逊”影响,热情的购房者仍冒着风雨早早前来,上午9时许,合景天汇广场营销中心已座无虚席,仍然有大量客户在排队签到。据了解,很多客户担心来晚了错过机会,早上七点多就来到售楼中心等候,可见其心情之急切,合景天汇广场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宝能城市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8月即将荣耀首开

7月20日,宝能城市广场营销体验中心盛大开放,宝能集团相关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见证开放仪式,千人到场,引爆凤岭南岸!据悉,项目9#、13#楼79㎡精英三房、90-123㎡奢享四房火热预约中,8月即将荣耀首开!

宝能城市广场

到场客户

近两天,邕城遭遇强势台风洗礼,但依然无法阻挡客户对宝能城市广场首次亮相的期待!早上8点多,龙岗大桥旁的宝能城市广场营销体验中心已经忙碌一片,泊车进场,签到,热闹非凡。此次开放仪式是宝能城市广场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在南宁首次亮相,而宝能集团以品牌企业的实力,开启了城市南新中心的综合体时代。

龙光综合体首驻相思湖CBD 君悦华庭营销中心开放

19日上午10时许,万众瞩目的相思湖CBD综合大城龙光·君悦华庭千万级营销中心及样板间惊艳亮相南宁。龙光·君悦华庭的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标志着相思湖CBD的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大品牌龙光地产的加入让相思湖CBD的概念更加清晰。

龙光君悦华庭位于相思湖CBD核心区域,是相思湖CBD综合体大城,其集龙光地产多年积淀精粹打造的综合体大城,以文化书城、数码城为核心和主题,同时拥有酒店式公寓、创意SOHO和高档住宅、商业街、购物中心等全能丰富业态。

复古与时尚完美碰撞 美泉1612私人定制派对圆满落幕

7月19日晚上7点,美泉1612举办了一场惊艳全城的“摩登时代 复古盛宴”派对,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同日举行的,还有购房者期待已久的美泉1612私人定制公寓样板间开放仪式,新品强大的收纳空间,人性化的家居装饰,其优雅格调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让现场客户尤为惊叹。

本次活动主要以几个场景为主,分别是:i车友互动、复古鸡尾酒盛宴、复古歌曲演绎、摩登时代秀场等,用浓郁的色彩和复古造型,为嘉宾们呈现 了一个惊叹的时尚复古派对,传递了时光的力量。

美泉1612全非毛坯私人定制公寓大受欢迎 来宾积极咨询

活动当晚,两辆宝马车就停在美泉1612园林里面,无论是宝马展示的这一款车型,还是当晚美泉1612惊艳亮相的36-65㎡全非毛坯私人定制公寓,都不谋而 合地追求产品的精巧和人性化。当晚到场的宝马i车友都在讨论,美泉1612推出的私人定制公寓在产品设计和非毛坯理念上有什么过人之处。众所 ,宝马i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小巧可爱,美泉1612私人定制公寓在户型结构上也是强调了空间的动静分离,化的追求收纳空间,保证居住的舒适度,其独特大胆的设计及人性化的非毛坯理念,更是美泉1612不懈追求品质的一个缩影。

 

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1484套 环比上涨37.41%

广西出台新规:允许住房改经营场所且“一址多照”

合景天汇广场开盘热销 开启五象楼市传奇

7月20日宝能城市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引爆凤岭南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