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西强势媒体联盟今夏重磅报道 上市公司布局南宁

——八桂枭雄逐鹿 楼市谁主沉浮

房天下  2014-07-17 10:19

[摘要] 如何让南宁市民进一步了解认识上市房企、坚定对上市房企的信心、选择并购买上市房企的产品?房天下联手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媒体——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网、南国城报、南宁市各大主流媒体:广西电台930、南宁交通台1074等,组建广西强势媒体联盟,并推出首创大型联动策划。

探索房地产市场格局的未来发展,房地产上市公司是的研究范本。虽然房地产上市公司只占广西房地产开发企业总数的较少一部分,但其在综合实力、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投资潜力和成长能力等方面具有极强的行业代表性,能够充分反映和折射出整个行业在市场开拓、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行业风险以及发展导向方面的基本趋势。

直至今年,万科、万达、保利、恒大、华润、中海、富雅地产(富力和雅居乐)、招商、世茂、绿地、龙光、合景泰富、华发、金川、中国铁建、天健、振业、华南城、宝能、中房、海尔青啤(海尔集团和青啤啤酒集团联合控股)等企业在南宁均有项目布局。房产大鳄的到来,除了对GDP总量的贡献外,还对城市发展进步有巨大的促进作用,给南宁市人居水平带来巨大提升。可以说,无论是综合实力、抗风险能力、投资潜力还是市场开拓力、经营管理力、市场营销实力等,上市公司均首屈一指。

 上市公司布局南宁

如何让南宁市民进一步了解认识上市房企、坚定对上市房企的信心、选择并购买上市房企的产品?房天下联手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媒体——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网、南国城报、南宁市各大主流媒体:广西电台930、南宁交通台1074等,组建广西强势媒体联盟,并推出首创大型联动策划“枭雄逐鹿——上市房企布局南宁”。

 广西强势媒体联盟

本次策划将以恢弘的篇章展示南宁楼市画卷,高屋建瓴的引领南宁楼市风向;以全媒体平台,360°全方位展示上市房企实力、产品优势、投资潜力、经营管理能力、社会责任感、企业文化等。除了系列深度报道宣传外,本次联动策划还将组织品鉴团到各上市公司营销中心实地走访并进行一些列互动式体验活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