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纪刚:宏观调控影响市场化运作 南宁楼市发展健康

————“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07-04 17:26

[摘要]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圆满成功。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南宁市冠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纪刚受邀莅临现场,发表了独到见解。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圆满成功。华南城、宝能集团、合景泰富、新宝通、龙光、德利、嘉和、广西恒大、绿地、霖峰、中海、江悦蓝湾、碧水天和、大唐果、盛科城、荣和等30多名房企精英出席。

会上,房天下现场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南宁楼市政策、土地、楼市供应、成交、400来电等数据。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南宁市冠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纪刚受邀莅临现场,发表了独到见解。

1

南宁市冠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纪刚

在成交低迷的情况下,南宁的成交量还是处于上升的趋势,这与南宁本身市场需求有关,还是跟政策限购松绑的效果渐渐突显,有其他北部湾城市的需求进来了呢?对于南宁上半年楼市成交的表现,又有什么看法?

面对对于个问题,纪刚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一直没有脱离过国家的调控,房地产市场在国家宏观调控下的市场化运作,在一些微观方面,可能会让它走市场化的东西既不能完全放开也不能完全抓死。

接着,纪刚谈到了市场趋势。每个市场,包括整个中国都有一些细微的变化。范围内,一线城市涨幅比较大,二三线城市有些好、有些不好;对南宁市来讲,有些片区有升幅,有一些片区价格停滞不前,但是就大范围来说,南宁楼市的发展比较健康。只是不同片区有不同产品,推出的时间也不同,这些对整个片区个别楼盘会产生影响。当然,这个影响幅度会多大,时间多长,就不好说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