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林驱:商铺市场以高端及刚需投资客户为主

——“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07-04 17:18

[摘要]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圆满成功。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深圳市霖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驱先生莅临现场发表了自己对议题发表了见解。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圆满成功。华南城、宝能集团、合景泰富、新宝通、龙光、德利、嘉和、广西恒大、绿地、霖峰、中海、江悦蓝湾、碧水天和、大唐果、盛科城、荣和等30多名房企精英出席。

会上,房天下现场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南宁楼市政策、土地、楼市供应、成交、400来电等数据。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深圳市霖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驱先生莅临现场发表了自己对议题发表了见解。

深圳市霖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林驱

深圳市霖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林驱

市场的成交以高端及刚需型的需求客户为主

对于南宁市场而言,整个住宅及写字楼的供应量供需相对较为均衡。但是从整个商业版块来看,特别是商业街或是商铺产品,其在现阶段及未来整个南宁的市场的供应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可选择项目不多,优质产品优质地段的产品就更为稀缺了。通过对整体商铺市场的了解,林驱先生认为:“现有的市场成交客户以高端自用、投资需求客户,及刚需型的自用、投资客户为主,与写字楼的成交客户是一致的。对于我们自身的产品,作为市场上仅有的开放式步行街区,定位领先,位处富人区-凤岭北核心地段,作为高铁商圈的龙头金铺,品牌商家华润万家、中影、必胜客等已经进驻。4月底项目就已经完成了3个亿的首轮内部认购,成交客户以高端自用及投资客户为主,他们对核心地产、高端产品,认可度非常高。同样刚需型的小铺也获得了市场的追捧,可以看出整体南宁市场商铺市场的需求是旺盛的。

货币政策 “紧平衡”,市场“稳平衡”,下半年好于上半年

对于下半年的楼市展望,林驱先生认为:“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市场以稳平衡为主,成交量有所放大”。从2013年下半年的流动性收紧后,无论是从北、上、广、深这几个一线城市、还是其他的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均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最关键的因素仍然是受到货币政策收紧的影响。同样的市场调整情况发生在2011年下半年至2012年上半年。而在2012年下半年市场流动性转好后, 2012年下半年至2013年上半年市场的出现了稳步上扬。我认为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方向以“稳平衡”为主线,从宏观经济7.5% GDP增长下限的确定,在“定向降准”、 “支持首置信贷”,及各个区域的“分类调控”的影响之下,我认为在货币政策的“紧平衡”下,下半年流动性会好于下半年,房地产会健康平稳的发展,成交量相对于上半年会有所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