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文权:投资双方专业理念增强 放眼南宁立足长远

——“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07-04 16:54

[摘要]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圆满成功。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广西新宝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文权先生针对区域发展方向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圆满成功。华南城、宝能集团、合景泰富、新宝通、龙光、德利、嘉和、广西恒大、绿地、霖峰、中海、江悦蓝湾、碧水天和、大唐果、盛科城、荣和等30多名房企精英出席。

会上,房天下现场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南宁楼市政策、土地、楼市供应、成交、400来电等数据。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广西新宝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文权先生针对区域发展方向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大话地产

广西新宝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总裁助理 文权

南宁写字楼需求量旺盛 市场呈向上趋势

从整个国家对北部湾经济的发展重视来看,大家对于南宁的未来非常看好,所以购房者更致力于长期的发展。除了整个楼市都在关注的住宅之外,文权先生认为:“现在写字楼这一块,目前可能投资类的客户或者纯投资类的客户量比较大。”从新宝通投资公司在五象新区投资的写字楼项目来看,整个市场需求量是非常旺盛的,这点可以在到场客户这一方面看出。目前放眼整个南宁,写字楼这个版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紧缺的,当然关注写字楼的也会相对更多一些。各个房地产商也会将目光放到写字楼这一版块中去,所以,未来商务写字楼的供应量还是有一定的上升幅度。

客户投资立足长远 潜力股项目被热捧

从已知的市场调查结果中看,文权先生告诉我们,投资写字楼的客户主要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自用型的客户需求,也就是写字楼刚需。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之后就必定要提升自己的企业硬件能力,这是树立一个企业自身形象的根本。另一类就是纯投资客户,他们有长远的发展目标,在对比了各个区域的优势和未来发展的前景之后,选择投资某项目。纯投资客户里面占多数的都是看好南宁未来的发展大势,立足长远投资眼前。包括国家的政策和区域的政策都影响着客户的投资选择。

投资理念更专业 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当然,现在的投资方也会转变自身原有的观念。如今的写字楼不断地进入投资者的眼中,从原来只注重开放商的品牌和面积,到现在硬实力的比拼,客户的需求不断提高,也促使开发商有意识地抬升自己的品质。除了在地段上的考虑,品牌上的考虑,比如说空调,管理公司,大堂,空间和高度以及用材等等方面,也考虑得更细致。投资者都是聪明的,他们不再盲目跟风,多方面多角度考虑打未来长期发展,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好的开始。

从整体方面来说,南宁的高铁、地铁的投入使用,都标志着整个城市在全面升级。还有包括周边城市的政策松绑,南宁的整个楼市都在一个很大的利好情况下向前进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