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邓毓春:刚需客群是市场消费主力 开发商产品多元化

——“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07-04 16:18

[摘要]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成功举办。会上,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华南城住宅配套部营销副总监邓毓春也在活动上发表了精彩观点。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成功举办。华南城、宝能集团、合景泰富、新宝通、龙光、德利、嘉和、广西恒大、绿地、霖峰、中海、江悦蓝湾、碧水天和、大唐果、盛科城、荣和等30多名房企精英出席。

会上,房天下现场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南宁楼市政策、土地、楼市供应、成交、400来电等数据。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华南城住宅配套部营销副总监邓毓春也在活动上发表了精彩观点。

近期,各地纷纷出现限购“松绑”,但实际上,目前只有呼市是官方发文取消限购,佛山、成都半途而废,杭州、南宁、天津放松户籍落户打擦,而官方也并承认济南取消限购。

今年住建部也已经不再要求地方政府商报并公布年度房价控制目标,分类调控不断深化。

华南城住宅营销副总监 邓毓春

华南城住宅配套部营销副总监 邓毓春

华南城住宅配套部营销副总监邓毓春认为:“今年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得力的政策及措施,对腐败问题也进行了严惩,公务员真正买房的少,刚需购买越来越多,从这个层面来说,反腐工作去掉了房地产中一大块的假繁荣。经过几年的“净化”,以前的主要购房人群现老龄化,现在的购房群主要由改善、结婚、就业、生子组成。按照这样的情况,开发商的产品形态将会多元化,比如旅游地产、养生养老地产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