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谭志宏:南宁楼市稳健发展 解除限购是大势所需

——“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07-04 15:20

[摘要]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成功举办。会上,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在活动现场,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监谭志宏发表精彩观点,“力挺”南宁楼市。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成功举办。华南城、宝能集团、合景泰富、新宝通、龙光、德利、嘉和、广西恒大、绿地、霖峰、中海、江悦蓝湾、碧水天和、大唐果、盛科城、荣和等30多名房企精英出席。

会上,房天下现场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南宁楼市政策、土地、楼市供应、成交、400来电等数据。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

华南城住宅部总经理 谭志宏

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监 谭志宏

在活动现场,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监谭志宏一直“力挺”南宁楼市,他列举了许多数据、区域及项目发展案例,充分说明了南宁楼市处于健康状态,他还建议购房者(特别是刚需购房者)不要观望太久,“该出手时就出手”。

对于一线城市近期传出的取消限购以及南宁4月份出台的购房政策等调控政策话题,谭志宏首先在活动上发言,他认为限购松绑是时间问题,因为它不符合市场调节为主的十八大的改革方向。他说:“南北钦防区域一体化已经提了五六年了,已经投资了高速公路、高铁等,这些都是一体化的基础。既然是北部湾经济一体化,各个要素必须要自然流动,因此几个城市之间放开限购条件只是顺势而为。”

谭志宏分析了目前的南宁市场,他认为南宁市场依然是一个健康的市场,商品房的成交量和成交面积都是上涨的趋势,价格也在缓慢上涨,此外,南宁的商品房供应量和需求量是匹配的。

谭志宏指出,南宁城市发展的各项指标和十年前的深圳十分类似,“这里是中国连接东盟的桥头堡,又是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城市,有专门的政策支持,南宁现在已经是300万人口了,我们要达到一个普通的省会就要500万人口,其中房地产是一个支柱行业,也是一个发动机产业。”

“南宁是一个后发展的城市,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从目前的发展来说,南宁楼市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谭志宏这样说道,他认为,南宁出台购房新政策,从近段时间市场的表现来看,效果也比较明显,除此之外,一些楼盘还推出购房优惠,他建议还在观望的购房者不要观望太久,要赶快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