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正当时 15日大商汇"投资先锋"秘密会议成功举行

——投资新星 谁与争锋

房天下  2014-06-15 12:29

[摘要] 6月15日,在大商汇招商中心,一场投资先锋间的智慧博弈热烈展开,大商汇"投资先锋"秘密会议成功举办。重量级演讲嘉宾莅临现场,精彩的博弈主题、深度的沟通交流,让更多投资者把握新商圈投资机遇。

房天下讯 6月15日,在大商汇招商中心,一场投资先锋间的智慧博弈热烈展开,大商汇"投资先锋"秘密会议成功举办。重量级演讲嘉宾莅临现场,精彩的博弈主题、深度的沟通交流,让更多投资者把握新商圈投资机遇。到场嘉宾认为,随着南宁城市化进程高速发展,使南宁城北片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安吉CBD作为城市北大门,正以超高的时速发展。

到场嘉宾签到

到场嘉宾签到

大商汇“投资先锋”秘密会议成功举办

大商汇“投资先锋”秘密会议成功举办

直击要害 专家演讲安吉CBD区域商业地产投资

此次“投资先锋”秘密会议,精彩的博弈主题让到场嘉宾鼓掌称赞,现场还有豪车静态展和小提琴表演吸引了无数观众注目。重量级嘉宾广西比较经济学会副会长李晓东先生发表演讲,李晓东认为,目前南宁城市的"朝阳商圈"、"琅东商圈"、"安吉商圈"这三个商圈形成三足鼎立,安吉商圈的兴旺发展是必然的,片区的房价与其他区域相比较低,片区与南宁市的六大县城距离非常相近,吸引了周边县城的居民在这里置业定居。李晓东分析,目前安吉商圈聚集了安吉万达、盛天、桂嘉汇、亿鼎等品牌房企强势进驻,安吉CBD作为南宁北大门,发展前景不可小觑,而大商汇作为安吉CBD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地位和价值必将成倍增长,投资者要把握新商圈的投资机遇。

重量级嘉宾广西比较经济学会副会长李晓东先生发表演讲

重量级嘉宾广西比较经济学会副会长李晓东先生发表演讲

谁与争锋 大商汇"寻找投资先锋"大赛高手过招

 大商汇"寻找投资先锋"创意大赛中,来自全行业20家企业品牌精英代表们在短短3的时间里,用极其精炼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作品,抒发了他们对安吉CBD商圈投资的看法和见解。此次比赛更邀请到著名投资专家做精彩点评、行业资深商会企业代表担任评委打分、高端车友作为大众评审投票,大赛选出1、2、3等奖共计10名,创意奖10名。选手们用智慧和行动体现本次活动的主题"谁先到 谁先笑"。

参赛的企业品牌精英代表

参赛的企业品牌精英代表

著名投资专家做精彩点评

著名投资专家做精彩点评

欧凯卫浴代表首先上台参赛,该公司认为大商汇的项目规划与开发商实力是他们非常看中的因素,欧凯卫浴的发展理念与大商汇不谋而合,进驻大商汇可以实现互利共赢。企业为什么会选择大商汇,大商汇提供了什么样的机遇?参赛者的精彩陈述都不约而同地提起。参赛的某大型酒店代表发言时表示,大商汇不仅具有发达的交通网络优势,而且周边配套成熟,此外这里是企业聚集地,有大型商贸中心,消费人群多,各企业老总也非常注重品质服务,而酒店选址大商汇更是看中了这样的一个商机。

正如"做个吃螃蟹的人"这句话在投资界很是流行,因为快人一步的抢占商机即意味胜利,投资者们正是看中了南宁安吉CBD快速发展机遇,纷纷抢先下手,这也使得区域商铺价格不断上涨,也让先期投资者欣喜不已。

一铺难求 大商汇"谁先到 谁先得"

 "万达所到之处就是城市中心",随着万达进驻安吉片区,安吉万达广场作为高新区标杆性的建筑地标,也带出了高新区无限商机。据内部人士透露,现万达销售价格3.3-4.2万,而占据安吉商圈得天独厚资源优势的大商汇销售价格只1.1万元起步。在万达旁边一铺难求的情况下,大商汇还有55平米的小金铺,而且还是现铺,相比万达公摊30%以上,大商汇2%超低公摊,得铺率非常高。相比之下,价值立显。据悉,大商汇项目还推出首付29万的优惠,即只需29万首付即可获得安吉CBD核心的临街天地铺。     

在大商汇招商中心 投资者前来看铺

 在大商汇招商中心 投资者前来看铺

大商汇写字楼6000元/㎡起 预约5000元抵20000元

大商汇写字楼火爆预约中 住宅价6000元/㎡起

5月11日大商汇智慧投资高峰论坛完美开幕

首付29万抢临街醇熟现铺 大商汇零公摊低成本高回报

全城投资聚焦大商汇 55-420㎡醇熟现铺火热抢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