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节合一南宁楼市火热依旧 6月五象迎开盘小高峰

房天下  作者:叶紫  2014-06-04 00:00

[摘要] 目前“降价”似乎已经成为楼市的主调,而“降价潮”是否会波及南宁楼市?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上周(5.26-6.1)南宁商品房共成交1195套,环比5.19-5.25下降34.2%。端午多盘齐开共闹“双节”,6月南宁预计25盘预约开盘 五象迎开盘小高峰。

持续上涨近两年的“百城房价”首现跌势。6月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5月百城房价变动情况。根据中指院对100个主要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4年5月,百城(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978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32%,是2012年6月以来首次环比下跌。其中,环比下跌的城市达到62个。

目前“降价”似乎已经成为楼市的主调,而“降价潮”是否会波及南宁楼市?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上周(5.26-6.1)南宁商品房共成交1195套,环比5.19-5.25下降34.2%。端午多盘齐开共闹“双节”,6月南宁预计25盘预约开盘 五象迎开盘小高峰。 

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环比降34.2% 端午三天仅成交74套

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数据

多盘齐开共闹“双节”南宁楼市火热依旧

今年的 端午节、六一儿童节双节合一,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在五月最后一周,不少开发商仍然抱着最后一击的心态选择开盘与给出特惠的方式吸引购房者。“端午”、“六一”双节期间,南宁共有20余盘推出优惠、打折优惠信号。华南城江南华府、振宁i时代、南宁安吉万达华府、昌泰尊府、牛顿@苹果、永恒朗晴等、启美尊府等多项目开盘。据了解,5月29日晚,云星钱隆御景2号楼开盘,主推85-106㎡N+1房,共276套,逾500名购房者到场;开发商称,当晚所推房源在3个内劲销9成。永恒系爱情公寓永恒朗晴于5月31日首开,推出5880元实惠房源,1售出8成;南宁安吉万达华府31日首期开盘,超过500名购房者到场“抢购”;而也在31日落地的启美尊府五折房天下狂更是吸引了800多名购房者前来抢购,助力启美逆势劲销7成。

万达华府 安吉万达广场 南宁房天下

安吉万达华府首期开盘现场

置业顾问忙翻天

江宇世纪城开盘售罄

在众多项目选择热闹开盘的同时,南宁也有大部分楼盘选择暖场活动吸引客户方式进行促销。端午期间,合景·天汇广场预约启动、碧水天和、华发·国宾壹号、华凯逸悦豪庭、广源国际社区、瀚林君庭、招商·雍景湾、南宁华润中心|万象城幸福里等多个项目选择开展楼盘暖场活动方式吸引客户。

6月南宁预计25盘预约开盘 五象迎开盘小高峰

“金四银五”已结束,5月份南宁楼市处于相对平稳状态,端午”、“六一”双节期间不少开发商推出新品吸引购房者。截至6月3日相关统计显示,6月南宁楼市共有25盘预约、开盘,其中五象新区占8个,热点五象新区楼盘6月将迎来面市小高峰。其中,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南宁宝能城市广场、天誉花园将在6月开放售楼部并启动首期新品预约活动。据悉,包括龙光、保利、荣和等大牌房企也将在6月份打响促销战。

双节合一南宁楼市火热依旧

月月开盘次次热销 江南华府5.31开盘售罄

万达华府逆袭楼市 5月31日首期开盘上演抢房大战

江宇世纪城5.31双水景楼王开盘 火爆售罄掀抢房热潮

南宁6月开盘推荐 5800元/㎡迎购房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