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林恳:大小房企共同努力 方能迎来楼市春天

——"探变南宁楼市!二季度南宁房企如何攻市"地产沙龙8日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4-05-09 16:27

[摘要] 5月8日晚,由南宁房天下、南宁晚报、FM950广西音乐台联合举办的《大话地产》主题沙龙活动——"探变南宁楼市 二季度房企如何攻市"圆满举行。近20位嘉宾针对南宁市场现状、南宁购房新政、房企现状、未来南宁房地产走势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到场嘉宾月湖国际营销部经理林恳先生发表了见解。

房天下讯 5月8日晚,由南宁房天下、南宁晚报、FM950广西音乐台联合举办的《大话地产》主题沙龙活动——"探变南宁楼市 二季度房企如何攻市"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活动上,近20位嘉宾齐聚一堂,针对南宁市场现状、南宁购房新政、房企现状、未来南宁房地产走势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现场嘉宾积极发言,精彩观点不断,沙龙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到场嘉宾月湖国际营销部经理林恳先生发表了见解。

月湖国际营销部经理 林恳

林恳从自身的项目出发来看待南宁房地产市场环境,月湖国际位处玉洞片区,在对区域客户做市场调查时得知,这个片区的市场客户都是讲究实在,投资型的客户基本上是没有的,市场助理就是经济型跟需求型这两种。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整个楼盘的推广相对来说成交量会比较实在,而不会是空虚的状态。因此林恳认为:所有大开发商应有一个统一的意识,就是如何引导客户进行理性的购房。联合在一起,疏导好客户的需求。

根据市场调查,现在的房价在调控下有下跌的趋势,林恳认为,降价未必卖得出好的房子。其认为,好的项目及好的房子不要送任何东西。对于如今五象新区及江南区的楼市销售环境,是把项目的硬件和软件提高,这样客户就会直接找上门,口碑宣传才是推广的真正要素,获得客户的认可才是项目应该为之努力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