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底特律"皮鞋价"起拍空置房 首套房3.4万美元拍出

中国新闻网  2014-05-09 09:29

[摘要] 从本周开始,美国最大破产城市底特律以1000美元起价在网上拍卖空置的独栋住房,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淘房客”,此次拍卖活动中,首栋一套三居室的独立房屋以3.4万美元成功拍出。

近期,美国破产城市底特律以1000美元起价在网上拍卖空置的独栋住房,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淘房客”,此次拍卖活动中,首栋一套三居室的独立房屋以3.4万美元成功拍出。

底特律土地银行管理局目前在网上公布了15栋独立房屋的图片和价格,每幢住宅的起拍价仅为1000美元,从5月5日开始拍卖,每天拍卖一栋。

根据该网站公布的销售记录显示:5月5日,一套面积为1400平方英尺的三居室独栋住房,以1000美元的低价起拍,经过88轮竞价,最终以3.41万美元成交。这套住房需要一个安装新的炉子和热水器,其他部分状况良好。

5月6日,拍出了第二套住房,最终以3.01万美元成交,这栋1500平方英尺的三居室独栋住房,有一个壁炉、2个车库,但是需要安装一个新的炉子和热水器,而且还需要修缮屋顶。

7日,一栋蓝灰色的漂亮独立房屋,经过132轮网上竞价,最终以4.21万美元拍出。

8日早晨9点多开始,截至下午15时,经过77轮竞价,一栋起价1000美元的房屋已经升至2.61万美元,截至记者发稿,当日的网上拍卖活动仍在进行。

尽管这些房屋售价超低,但政府也列出了明确的竞拍条件,即购房者需为密西根州居民,一旦竞拍成功,必须在6个月内自己入住或让给其他人居住,否则房子和购房款将被没收。

底特律土地银行管理局也在网上提醒竞拍者,房屋的修复成本可能会超过购买成本。如果不能按时完成付款,房屋将被没收。

由于难以偿还巨额债务,昔日的“汽车之城”底特律2013年7月18日正式申请破产,成为迄今为止美国的破产城市,人口也从辉煌时期的180万人下降到了如今的70万左右。为了让破产的城市尽快恢复生机,吸引更多的居民前来入住,底特律市开始尝试以1000美元的“皮鞋价”在网上拍卖空置房屋,首期拍卖15栋。

据悉,宣告破产的底特律市,现拥有由于房主无力缴纳房产税和各种市政费用导致的空置房屋1.6万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