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南宁卖房1718套 五象新区"升温"兴宁最俏

——南宁楼市成交周报(2014.4.21—2014.4.27)

房天下  作者:杨欣   2014-04-28 14:22

[摘要] 4月21日~4月27日,南宁商品房成交1718套,环比微涨1.42%,成交面积161505平方米,环比上涨11.23%。其中兴宁区成交673套,在各片区中居于首位,良庆区成交122套,是上周的3倍多。在各类商品房中,住宅成交1010套,占比近6成。

房天下讯 4月中下旬以来,南宁楼市成交量回温趋势明显,继前一周(4.14~4.20)商品房成交1694套之后,上周成交量继续上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21日~4月27日,南宁商品房成交1718套,环比微涨1.42%,成交面积161505平方米,环比上涨11.23%。其中兴宁区成交673套,在各片区中居于首位,良庆区成交122套,是前一周的3倍多。在各类商品房中,住宅成交1010套,占比近6成。

“银四”翘尾  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1718套

进入4月中下旬,楼市变得愈发活跃,据了解,上周多城市出现集中开盘、成交上涨的趋势,北京、广州、西安、南京、苏州均有众多楼盘推货,成交涨幅明显。有业内人士认为,临近五一,开发商都开始积极备战,希望在“小长假”期间跑量。

周成交

据了解,上周末南宁也迎来了6盘齐开的局面,此外,还有许多楼盘蓄势待发,纷纷举行各种暖场活动以吸引购房者。据统计,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1718套,较前一周有小幅上涨,成交面积达161505平方米,环比上涨了11.23%。

不仅如此,五一期间南宁还将举行房博会,届时将会有34家开发商共计80多个项目参展,深圳宝能、合景泰富、华发股份、霖峰地产等品牌房企将登台亮相。

各片区成交涨跌不一  兴宁卖房673套

上周南宁六个片区成交涨跌不一。其中兴宁区成交673套居首,较上一周增加了199套,环比上涨41.98%。在南宁市“西建东扩、完善江北,提升江南,重点向南”的发展进程中,作为老城区的兴宁已然焕发出新的面貌,目前兴宁区在售楼盘众多,凭借良好的区位优势和配套条件,一直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周成交

周成交

作为目前南宁关注的区域,邕江以南的良庆区在上周成交了122套,环比涨幅达212.82%。随着规划中的五象新区逐渐成熟,该板块将出现更多楼盘,成交有望进一步升温。另一方面,上周青秀区、江南区、西乡塘区成交量出现了下跌:青秀区成交470套,环跌5.1%,江南区成交191套,环跌33.22%,西乡塘区成交了261套,环跌34.75%。邕宁区仅有1套成交。

在各片区中,兴宁区成交占比41.98%,青秀区占比27.36%,西乡塘区占比15.19%,江南区占比11.12%,良庆区占比7.1%,邕宁占比0.06%。

住宅成交近6成  办公楼成交趋缓

上周成交的商品房中,住宅有1010套,占比59%,较前一周有所增加。此外,上周有101套保障房出售,数量和比例有所下跌,办公楼成交仅有29套,为前一周的一半左右,商业营业用房成交44套,同样有小幅下跌。

周成交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受“小长假”的影响,住宅产品仍会是近期楼市的主流,五一期间房博会举办后,南宁住宅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小高峰。不过,随着五象总部基地建设进度加快,以及东盟商务区、安吉CBD、新会展中心各类型项目推货,南宁楼市的产品线将会越来越丰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